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23 22:15:14|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耗盡心力騎車到宜蘭去借書

對於騎車咻~咻~咻~的人,可能沒辦法體會我騎著一「高齡」摩托車要在下班時間前往另一個陌生城市的恐懼。

第一,我已經很怕車多又快。偏偏老天還下著雨,導致我視線很差。

但我還是很勇敢往宜蘭文化局的圖書館前進,中間騎騎停停。

好不容易在黑暗的晚上,閉館前一小時騎到。

對於館內的書籍擺設位置相當陌生,花了一點時間,好險找到要借的書。

還順便借了點閒書來看看。善哉善哉。

出館時,看到雨勢停了。肚子也餓了,正好圖書館旁邊就有幾攤美食,

管它踩不踩雷,憑感覺挑了一家,點了麻醬麵+餛飩湯,

真好吃,湯也好喝。我不是美食家,只知道他家餛飩餡跟我之前之過的都不太一樣,。

還滿好吃的。

吃飽喝足,還小逛了一下附近其他店,想說下次再來吃吃別家。

看著天色更晚了,車子應該少了點吧。

好險,離開市區後,車子變少,終於又可以享受我在鄉間慢騎的悠哉。

回到家,心滿意足地繼續泡個溫泉。

我想,今晚我可以睡個好覺了。

晚安,大家。

台長: 搞笑人生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