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0:30:2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靜香家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試了˙˙˙

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就去靜香家玩˙˙˙

到他家˙˙就看電視˙˙聊天˙˙˙

到了快要12點的時候˙˙

我們就騎車到南工附近買麵來吃˙˙˙

又去茶的魔手買飲料˙˙˙

然後就回到靜香他家˙˙˙˙

吃完東西後˙˙就聊天˙˙看電視˙˙˙

然後我跟倩阿˙˙˙

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我只知道˙˙靜香他哥開門˙˙然後我就起來了˙˙

我起來後˙˙過沒有多久倩阿也起來了˙˙˙

然後˙˙˙還是聊天跟看電視˙˙˙不過有多一項就是玩電腦˙˙˙

玩著玩著˙˙˙就不知不覺的到了4點多了˙˙˙

靜香他爸媽回來了˙˙˙

我嚇到˙˙˙

然後˙˙˙過沒有多久就回家了˙˙˙˙

一天就這樣過了˙˙還不錯玩˙˙˙睡的很真是飽˙˙˙

台長: 雅雯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