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07:42:00| 人氣1,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kin food維他命指甲油 紫醉金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醉金迷是偏紫紅色的指甲油,帶有亮片。
指甲油照片有點色差,看起來是很深的紅色。


實際上是帶有紫色的紅色系,擦一層的話,是淡淡的粉紅色帶紫色,
上了兩層就會像我照片中的樣子,很飽和很亮的紫紅色。

其實,我覺得skinfood的指甲油味道有重了些。
但還在我的接受範圍之內啦,
畢竟不要太靠近聞,是聞不太到的。

skinfood的指甲油感覺滿稀的,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顏色頗飽和,
以價位和效果來說,真的很值得推薦。

對了,紫醉金迷這瓶的亮片還滿多的喔,
所以喜歡閃亮亮感覺的人,可以選擇它。
加上它有點果凍感,很適合拿來做漸層的變化,只是我太懶了

skinfood的薰衣草去光水感覺還滿不錯的,很容易卸指甲油呢。
只是滿小一瓶的。

他們家的包裝都好可愛唷>////<
還好定力夠,不然就要準備剁手指了XDDDDD

台長: 萍子
人氣(1,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品--指甲 |
此分類下一篇:ZA指甲油217
此分類上一篇:SKIN FOOD維他命指甲油OR303活力鮮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