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21:18:1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姐姐回來說了一件令我相當錯愕的事...
姐和朋友去一個會通靈的老師那裡..想問我爸的身體狀況
因為還蠻多人說那裡蠻準的...且隨意包紅包...沒有限定多少錢

我姐去了之後..一問之下...老師由我姐看到了我家的一切
包括我和我爸...因為那時只有我們二個在家
然後..老師就說我爸的身體狀況不太好
可能有擴散的危險...要注意腸胃和攝護腺......
聽到這裡真是令人擔心...
老師說可以吃全生機的飲食來調養...少吃補的和肉類
姐又問說..那還可以撐多久呢?
老師說..二年
於是姐就說....那叫我妹快點結婚好了...快生個小孩給我爸抱
誰知....老師脫口就說....那個男的不好
這真是太令我錯愕了....因為上次給麥可幫我算名字的時候也這樣說過
然後老師又說....雖然他現在要考公職...可是因為不是他自已想考的
是因為其他的人希望他考...所以他讀書的時候並沒有真的讀下去
心不在書本上...
所以如果要考上...除非是他自已想考...這樣的話二年應該就考的上了

然說又說....
一個男人如果沒有工作的話....女生還是願意跟著他
只有二種可能.
一種是...性能力很強
而你妹(就是我)就是這一種....(尷尬)

我姐說到這裡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我們在這方面是還蠻協調的
可是我不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才留在他身邊的啊!!
太離譜了吧~~

老師又說我的皮膚很好...因為他有摸了我一下...皮膚還蠻滑的
實在是令人毛骨悚然~~~
搞的好像是在養小鬼一樣....想嚇死人喔!

不過他的話也令我感到心情低落....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說他不適合我呢??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嗎??
除了工作還沒著落之外...我想應該也只有身體不太好吧...
不知道是為什麼....從跟我在一起之後
他的毛病就很多...不是這裡痛就是那裡酸
看醫生也看不好....我真的很擔心也很捨不得
難道..其實是我在”帶賽”他嗎?
唉~~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今天去談保險的時候...半路也殺出一個程咬金
一直說我們國泰的不好...新光的保險比較好
天吶~~~
保險是要看個人的需求嘛...怎麼能這樣比
算了...反正我能說的也說完了
再來就是讓客戶自已去考慮了
希望能促成才好~~~

這二天怎麼發生這麼多令我錯愕的事啊!!


台長: 小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沒禮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