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16:29:5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手創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心情作怪....
突然很想很想打電話 聽聽妳的聲音
突然很想很想看到妳 摸摸妳的臉頰
突然很想很想擁著妳 看看妳的身影
無預期的沒人接聽 緊張的手直抖
無預期的尋覓不著 慌張的心狂跳
無預期的消失無蹤 驚慌的我無助

剎那間突然覺得妳已離我遠去
剎那間突然深感妳我相離漸遠
剎那間突然發現妳已深住我心
摸摸自己的心 輕輕的問
聽聽自己的心 聲聲的問
看看自己的心 深深的問
我依然會念著妳 是的
我依然會愛著妳 是的
我依然會記著妳 是的
可是妳只存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只是妳保留在我心中的最深處
但是妳卻還在我心海的最深處
我能想妳嗎 我的情妳還願意接納
我能愛妳嗎 我的愛妳還願意接納
我能等妳嗎 我的痴妳還願意接納
試著再問自己是否還有疑慮
試著再問自己是否還是愛妳
試著再問自己是否忘不了妳
by blue三人組

台長: 思念心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