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1:26:20|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譯]赫菲斯提恩的情人們:豺狼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不想再看第二眼了,真是哀怨的文啊啊啊
如果看到我有留著前言不搭後語痕跡在那裏的話,千萬告訴我
如果看到我竟然把草的校對和我的翻譯同時留在上面,也千萬告訴我
如果看到我翻錯的草沒校出來的,更要千萬告訴我
順便pia下草,校對的時候表光顧著花癡嘛,連偶翻不出米翻的東西也那麼留在那裏!
同時謝謝貓貓,給我騷擾的……


標題: Hephaistion\'s Lovers – The Wolfish Lover
作者: sueash
翻譯: dfjq
校對: 穀\草
類型: 歷史同人
級別: R
配對: 卡桑德/赫費斯提恩
原文: http://www.livejournal.com/users/suetimeless/6156.html#cutid1
授權:
I am happy to know you would like to translate this. You have my delighted permission, I would love to have my works read in other languages, in fact I consider it an honor. Just give me the credits ok :))

Good luck with your work.


Hephaistion\'s Lovers - The Wolfish lover

這是你們一些人想看的Cassander/Hephaistion。本來應該是兩部分的,我把它都放到一起了。分開它們會減少穿透力。

棄權聲明:我不擁有這些人物,他們屬於他們自己以及歷史。我僅僅為了娛樂而寫作,不含任何商業目的。
回帖:Ohhhh,我喜歡看到你們的回復。
摘要:Cassander回憶他所得到的以及他永遠失去的。




我是Cassander。我是馬其頓的國王。我擁有一切我想要的東西,我得到了一直都想得到的王國,Olympias這個煩人婊子永遠離開了我的視線,Alexander的漂亮的兒子和他的蠻族母親也永遠消失。我通過婚姻成為王族成員,我的妻子實際上還不錯。好吧,Alexander,你沒有從我這裏拿走過任何東西。

好吧,幾乎沒有。

除了Hephaistion。

我依然記得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情景。他的笑容奪走了我的呼吸,他下巴上有一道深深的凹痕,這非常襯他四方的下巴,臉頰上有個深深的酒窩——只在右頰上有。我發現他有種強烈的性感的吸引力。

他並不清高,但是因為他屬於王子這一點,使得他對於其他人來說,顯得難以親近。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都品嘗過他,我還是很高興地想到,我曾經擁有他整整兩個晚上。

是的,整整兩個晚上。

那些夜晚,他確實喜歡和我在一起。因為我決定只在他想要得時候才和他一起,而不是我想要的時候。

那時我們十八歲,Cheironeia戰役剛剛結束。Alexander已經是騎兵隊的將軍,在戰爭中證明了他的能力。Hephaistion也是。我沒有被允許\去參戰,而我愚蠢的父親告訴我的就是,“等待你的時機來臨,Cassander。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間得到不同的東西。”

我呆在宮殿中屬於我的小小的房間裏生悶氣。忽然我聽到一聲敲門聲。

“不管外面是哪個混蛋,進來吧。”我咆哮著,晃著我的酒杯。
“Cassander。”這聲音嚇到了我,酒液從杯子裏灑出來,我慌忙站起了身。
“Hephaistion。”我驚異地說。
“Hephaistion。”他確認了一聲,走進房間,門在他身後關上。
“但是什麼……我的意思是怎麼……哦,忘了它吧,你要來點酒嗎?”那一刻,我竭力不讓自己聽起來如同自己覺得的那樣好像狼。
“我們可以談一會嗎?”他毫無躊躇地問,目光直直地看進我的眼裏。
“可以。我們不是正在談嗎?”
“不,不是用那種方式。我的意思是,我想要拋開我們之間的差異來談一談。”
“如果行的話,我想問一下,你為什麼作出這麼一種高貴的姿態?”
“國王告訴我,要成為王子的完美同伴,我必須學會和我所有的同僚相處。”
“Oh,所以你到這裏來,為了更好地成為Alexander的同伴。你把我看作什麼?一塊踏腳石?”
“我說了我到這裏來解決分歧。如果你老是用這種態度說話,我就沒辦法了。”他歎息著走上前來。

我可以聞到他身上的氣息。他剛剛洗過澡。我看到明暗的光影在他精緻的臉龐上舞動,這讓他看上去仿佛Adonis(旁注:愛美神阿芙羅迪特愛慕的美麗少年)。

我後退幾步,穩了穩自己的心神。我不想自己不計代價地屈膝於他腳下。

“那麼,我們要從哪里開始?”
“也許\就從酒開始。”

我在另一個杯子裏斟滿了酒遞給他。他久久地嘬飲著,向我微笑,我在這笑容中徹底溶化。

好吧,是幾乎。我的指甲刺入肉中,為了遏制血液突然沖向下體。

“Cassander,我們不再是孩子,我們需要表現得像是成年人。我們必須停止在公眾場合打架,表現得恰如我們屬於同一支軍隊,不再拉幫結派。你看……”他走近來,襯衣邊緣掛在床柱上,用來把襯衣固定在肩頭的領針撕落下來。

當我看著那裸露的肩膀和胸膛的時候,我的喘息聲大得可以驚醒所有宮殿中的人。他看上去很驚慌,竭力想要把它們遮起來,但是我已經嗅到了血的味道。我跳上前去拉住他正試圖扣上領針的手臂。

“Cassander,放開,我可以修好的。”
“不要去修任何沒有壞的東西。”
“Cassander。”他發出暴怒的噓聲,隨後,當我吻上他棕色的肩膀和那雕塑般的胸膛時,他勉強控制著自己的歡愉。

“放鬆,Hephaistion。你是一件珍寶,王子犯的第一個錯誤就是沒有把這件珍寶和他的夥伴分享。讓我們品嘗你,這可以讓我們很多人親近Alexander。”
“Cassander,我不想讓這變成個麻煩。”他幾乎迷失了自己。
“我的朋友,看這裏。你來到這裏,在這一刻你確實沒有理由和我在一起。如果你尖叫,他們會認為你是一個無法保護自己尊嚴的女人;如果你告訴Alexander,他也許\會問你為什麼不等到早上再和我談話。”
“也許\,我所嘗試的是通過一道你拒絕通過的橋。”他向我展顏而笑。

現在我明白了。他來到我這裏,完全明白會發生什麼。他讓我覺得,也讓我看上去像個傻瓜,像個和其他所有人一樣被他的美貌與魅力征服的奴隸。

比起做聖人來,我寧願做個傻瓜。畢竟所有的聖人都只是享有名譽而不是享受生命,而我決定要享受這迷人的東西直到這夜晚的盡頭。

他不肯讓我穿透他的身體,所以我沒有那麼做。事實上我知道Alexander也可笑地沒有那麼做過。

“我不確信我想要這個。”當我吮吸著他的乳尖的時候,他喘息著說。
“你想要什麼,我的愛。”我同樣喘息著問,驚訝於我稱呼他為“我的愛”。我不是假設自己應該是恨他的麼?
“我豺狼般的情人,”他扯著我捲曲的頭髮,讓我靠近吻他,“讓我們看看你的舌頭有多好。”

於是我好好地運用了我的舌頭。直到今天,我仍記得我吞咽他時每一聲尖銳的喘息,每一次肌肉的戰慄,他皮膚下的每一絲顫抖。他看上去沒有絲毫取悅我的跡象,他僅僅是在享用我的激情。

這是怎麼回事?我喜歡給他激情。

每次他的大腿變得僵硬,臀部肌肉繃緊的時候,我都會阻止他,我知道他馬上就要高潮了。
“你個雜種。”他翻騰著,在我背上抓劃著。
“還不行。”當我舔過他腹股溝周圍的皺痕時,我這樣告訴他。
“Oh,oh,不。”他哭叫著。
“我只是向你展示我過橋的方式。”我對他咧嘴笑道。

我最後讓他射了。他嘗起來像是馬其頓婦女用新鮮奶油、雞蛋、糖做出來的奶油甜品。我舔掉最後一滴精液,看著他。

他的嘴看上去真是誘人。

整個晚上我都在蹂躪他,每次他開始昏昏沉沉的時候我都把他吻醒,讓他在我舌頭帶來的純然快感中高潮。他要求這個的,所以他得到這個。我也發現一些事情,他最敏感的地方是他的右腿。只要用舌頭撫慰一下那裏,他立刻就會勃起。他也很喜歡別人舔弄他後庭周圍。顯然我們的王子從來不曾嘗試過這個。

早上我獨自醒來。

我始終都沒有想通那天晚上他為什麼允許\我擺\佈他一整夜。我沒有得到親吻,沒有被舔弄,甚至連撫摸也沒有。我發覺我讓他高潮好幾次而我自己一次也沒有。

我任這段記憶象一道不看到傷疤就不會想起來的舊傷口一樣慢慢變淡。

在Alexander結婚的時候我有了第二次機會,他新婚第一個月,幾乎每天都在妻子的閨房度過。這次是我走到他那裏,心裏激烈地鬥爭著。我為他感到遺憾,但是隨即我就明白我們的國王永遠不會遺棄他,有沒有妻子都一樣,所以這只是暫時的。他很快就會回到他屬於的地方去,那是Alexander的懷抱。

我對於他九年前象對待騾子一樣對待自己的方式依然很惱火。那時我們年少無知,現在我們卻是在戰場上成熟了的男人。我決定這次結束這一切。

他抬頭看著我,眼中沒有驚詫或者慌亂。他坐在一個制陶的旋轉盤前,想把一塊粘土做成個象研缽一樣的東西。

“陶土工Hephaistion。”我盡可能地讓我的話說得輕蔑。
“狼Cassander。”他沈著地回應我,繼續做著手中的事情。

我嫌惡地搓著手。他總是看上去勝券在握的樣子。Alexander這個傻瓜很容易被煽動,可是Hephaistion卻是個冰塊一樣的人。一塊冰可以把你凍死,可以用它參差的邊角插進你的胸膛,讓你流盡最後一滴鮮血。他比Alexander難對付得多。

我走過去,站在他身後。他一直致力於把手中的東西弄出個形狀來。最後,我決定要麼直接強暴他,雖然很可能贏不了他強健的體魄,要麼用甜言蜜語誘惑勾引他,也好過像個白癡一樣站在那裏。

他冷不防往後一仰,靠在我身上。我立刻覺得自己的腳趾捲曲起來,身體顫動,他的觸摸侵襲我所有的感覺。

我不再克制自己。我把他拉開,從小凳子上推倒,急切地親吻他的臉頰和頭頸,急迫地就像你獨自呆在城堡裏,而敵人的軍隊正在撞門那樣。

他緊緊地回抱著我,眼中呈現出一股頑皮的神采,他的覆滿濕泥的手指抓過我的頭髮。當他在我的撫摸下翻騰,並且摸回我的時候,我聞到那些污垢的氣味充斥我的皮膚。不知為什麼,這讓我興奮起來。

“神啊,我想要你。”我對自己的沮喪說。我不應該這樣崩潰的。
“那麼,狼在乞求了。”他帶著野性的笑容說道,熱烈地回吻著我。

我們弄翻了凳子和衣箱,撞到了床,滾在地上,沾了一身的濕泥和塵土,在地毯上留下斑斑汙跡。我們覺得互相撫摸還不能夠滿足,然後他說:“佔有我。”

什麼?佔有他?可他以前不是不想被佔有的嗎?

他意識到我在想什麼,說:“拜託,Cassander,那是很久以前了。”

我沒有再等待,我體內的狼大聲嚎叫著。我溫和地用手指探索著他,直到他的身體不耐地迎合吞沒著它們,我喪失了我的忍耐力。我粗暴地佔有他,因為看到他同樣享受這個而無比歡悅。

不久我們滿足地倒了下來,汗涔涔地躺在對方的臂彎裏。他依偎著我,我體內的狼死了。我渴望從他那裏聽到那些魔幻般的詞語,甚至是像我在心裏對他說的那樣。

“我想我愛你,Hephaistion。”

我再次獨自醒來。我想他僅僅是用我填補一下空虛,當他的Alexander在別處忙著的時候。

後來有一天Alexander說起他的Hephaistion是多麼地美貌無雙。

一天晚上,在喝了不少酒後,他問那個愚蠢的Perdikkas,無論他說什麼都會點頭稱是的傢伙,說:“我的Phai身上長得最好的就是那對酒窩,你不覺得嗎?”

我的臉上掠過一絲狡猾的笑容,我說:“不對,Alexander,他只在右頰上才有酒窩。”
Alexander暴怒起來,他禁止Hephaistion靠近我幾碼之內。

但是,我的Hephaistion死了,他們強行帶走了他。我的目光遊移在他的臉上,這張臉我曾在無數個夢中膜拜,我有生之年曾兩度為之瘋狂。

“我知道我愛你,Hephaistion。”我溫柔地說。我的手指梳理過他淩亂的頭髮,詛咒著Alexander在他生病時不讓我探望他。

今天,當我處在權利的頂峰,當我想著我擁有一切的時候,我依然悲傷不已,為那觸摸,為那藍色眼睛中閃爍的頑皮光芒,更別說他右頰上的完美酒窩。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對自己說:“我始終愛你,Hephaistion。”

我依然等他來敲我的門,在他死後二十年。

The END

沒有相應的經歷,不能得出結論。

台長: dfjq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