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6:29:0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很過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生都是這樣的嗎 拿喜歡自己的人當玩笑開
這樣很好玩嗎 都20歲了耶 怎麼可以這樣戲弄別人呢
我根本就不喜歡你阿 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了啦

真的很麻煩耶 成績不夠高已經讓我很煩了
害我今天破了絕口不提你的戒 很生氣的提到你
很機車耶 不想去上四書課了啦 省的看到你那副嘴臉

沒想到你在我面前表現的那麼正經 那樣的風度翩翩 看起來真的蠻優秀的樣子
結果你這個岳不群 私底下居然是那麼過分的一個人 我真是看錯人了
浪費我上學期的光陰

哀...果然我就是歷練不夠 我就是幼稚 連看人的眼光都不純熟
我很累 不想再看人了 這也代表我現在不適合這個階段
我就好好保持著我的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吧
讓愛我的人不為我傷心 關心我的人不為我提心吊膽吧
一個人住什麼都要自己來 是阿 什麼都要自己來

開學的第一週 什麼都很輕鬆 正式的課程都還沒有開始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 所剩不多的時間
我要真真正正的脫離這個可怕的地方
真的好可怕 這裡真的不適合我

很漂亮好可愛又怎麼樣 不管多驚嘆的語氣 多訝異的表情
對我而言已經不算什麼了 有外在又怎麼樣
內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內心 夠不夠好呢 我捫心自問
總而言之我被他騙了...被他騙了...

讓我走吧..看到他會厭惡..他是第二個讓我噁心的人
好噁心..真的好噁心..我快要受不了了
想到他的臉..那偽善出來的冷酷..我告訴你..省省吧
騙的了我騙不了別人!!

我會冷眼待你的 你看著吧 禮拜五的四書課 我們走著瞧

台長: *vanilla stream*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