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30 11:34:42| 人氣265| 回應1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裝隱形鐵窗,讓我家主子安全更有保障~

最近跟先生在新北的一棟大樓買了間房子,打算做為我們工作室的新據點,因為我們夫妻倆自己就是做室內設計的,室內大部分的裝潢都可以搞定,唯獨有一點我們很苦惱──就是要怎麼預防我們家的貓咪玩窗戶,有養貓的都知道貓咪的好奇心齁 但是家裡那麼多窗戶,也不能因為奇奇蒂蒂(我家的貓 )而永遠不開窗,如果都不能打開通風的話,空氣品質會很糟…正當我們為此煩惱的時候,先生透過同行得知高高順隱形鐵窗,知道他可以做防貓功能的隱形鐵窗,所以就趕緊聯繫預約丈量。


當天丈量時,我們請師傅評估家裡窗戶全裝的話要多少錢,反正丈量免費,不量白不量。結果丈量的師傅聽完我們的需求,量完家裡所有的窗戶後,跟我們說不需要那麼麻煩,有些窗戶只需要打根固定螺絲,限制窗戶打開的大小就行了,然後有些地方也不用隱形鐵窗,可以用方格網遮起來就好,最後才是真正需要做隱形鐵窗的地方。聽完師傅講解後,我覺得他很認真而且也很熱心,並不是一味地推銷,所以跟先生商量後,我們決定照師傅的規畫走,先繳定金,等新家的鑰匙拿到後,再請師傅來幫忙安裝。


安裝日的師傅很有耐心,他先跟我再次確認之前的規劃,然後再小心地把材料放到每個要安裝的地方,等他的副手把所有工具拿出來後,就開始施工了。師傅剛施工時,我跟我先生在一旁看,看他很嫻熟的樣子,我跟先生就在新家的其他地方油漆粉刷,討論其他裝潢的事情,結果過一會兒副手請我們過去,師傅跟我們報告安裝的地點有鋼筋,還指給我先生看,恩,有些東西不鑽個洞的話是不會發現的呢,不過師傅也跟我們說不用擔心,他有工具可以施作,不會影響結構,只是施工會多道手續。於是我們放心讓師傅繼續,結果又沒有一會兒,樓下鄰居來敲門,說我們樓上有東西乒乒乓乓一直掉到遮雨棚,讓她很擔心會把他們家的遮雨棚弄壞,儘管師傅一直跟她說明,她還是一副很緊張的樣子,唉,她這樣是在打擾師傅的進度啊


等鄰居走後再繼續施工,幸好師傅很給力,在我們社區規定的施工時間內完工,還會跟我們講要怎麼保養檢查,也仔細詢問我們家奇奇蒂蒂的習慣,告訴我們前期要多觀察,不要讓他們養成玩隱形鐵窗的習慣,驗收後我跟先生也都很滿意,所以結束後馬上付尾款,之後要給我們家的主子試驗看看,然後寫這篇記錄一下,如果有人問我防貓隱形鐵窗的事,就直接把這篇貼給她們看~


更新:因為高高順看到我這篇文章後,邀請我參加老客戶體驗,所以我還新增了我之後裝防霾紗網的心得喔~

台長: 小設計
人氣(2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美好生活
馬來西亞hamer candy: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
2021-02-28 13:2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