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11:39:4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駕照是我的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快點學開車車,不用太好的,阿踢士就可以開的很順手啦…

 

車行的人也認識了,去租車也很方便~開車帶你去兜風XD~


去墾丁再也不用大老遠騎小白啦!


喜歡的話放假就可以去四重溪洗溫泉ㄟ
~


去中部也不再需要轉乘客運啦!



去太魯閣也可以自己開喜歡的路線唷
~


我是
GO阿姨啊,不需要裝衛星導航也不會迷路的!


因為我是學某某人的…地圖小王子,哈哈。


哼哼,每次都被人家炫耀去了那裡多好又多好
~


這口氣不幫你出怎麼行呢
~


等我們泡湯的時候再打電話通知他
~XD

 

一定要打破『女人不會開車』的爛觀念~


(
可是我常遇到不會開車的女人~XD)


總之我要拉高水準啦
~哈哈~

台長: 徹之翼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考前衝刺啦
此分類上一篇:噢,沒退步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