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00:33:29| 人氣123| 回應0 | 下一篇

獻給我最愛朋友~希望生命裡永遠不要出現會”偷心的展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約莫一年前我看了”偷心1”,沒有超強的卡司,也沒那時韓風興起那股悲情或浪漫愛情劇,但,卻是我久久無法釋懷的一部劇,無法釋懷的是那種探討人性深層面被壓抑的醜陃卻最真實的情感....

而今,”偷心2”再度成為,我周末假日無法捨棄的兩小時,而我每次看,每次心裡都有重覆一個又一個問題:如果有一天,我的身邊出現一個會偷心的”展顏”?我該怎麼辦?如果,她偷走的是我深愛的人的心,我,該放手?還是傻傻地的等著深愛的人回頭?還是,也像展顏一樣,去偷另一個人的心?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問題從”偷心1”到”偷心2”,一直讓我不斷問自己,所以,我才會這麼沈迷這部劇,我想,我不知到最後是否會有個答案,只知道,我每看一集,都覺得,對展顏這樣的人,我是害怕的,害怕她出現在我周遭,甚至心裡有個聲音:希望不要出現一個會偷心的展顏,永遠不要........

關於展顏

”展顏”,一個像魔鬼也像天使的角色,一個會”偷心”的人,會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心,然後,讓被偷者深迷,心,一去不回,所有能帶給別人快樂的能力,都只想給”展顏”,醜陃的自私與謊言卻留給深愛自己的人,被偷心的人會哭,愛上被偷的人會哭,卻不見展顏會哭,也許她還會笑,可是”展顏”有種魔力,一種讓人願意為了她的”展露笑顏”付出一切,一種人渴望的天使般的純潔,一種人無法抗拒的任性,一種會讓人感動的執著,不顧世俗的眼光,為了愛,就只要愛,多麼具有張力的角色......

給自己與朋友

或許人的心裡都期待著一個像展顏般的人,能偷走埋藏在內心深處那顆桀驁不馴,渴望冒險的心,好笑的是,又得恐懼的是這顆偷走的心,一去不回~~~~~~

謹給我:
所有想被偷心的朋友,在心要被偷之前,別忘了,她(他)會偷你的心,有天,也會偷別人的心;所有愛著被偷走心的朋友,這顆心如果真的被偷走了,那代表,這顆心不屬於妳(你),那麼就把真心留給下個人吧~~~~



台長: 德馨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