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05:52:4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大陸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我又失眠了!


-- -- -- -- --

第一天… 在台灣的機場!

跟我媽拿了手機,找出在家抄好的電話

打了好幾通給她的電話… 都沒接,大概還在睡吧?

很落寞的過了海關,我媽那個愛哭鬼還是一樣…:)


到了免稅商店,我爸照慣例買了幾條煙

拿到一個轉蛋卷,是轉御守的!

我很想轉到一個『愛情御守』,可是天不如人願

出來的是『事業御守』,之後就丟給我爸!

我爸也不要,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之後就是很一般的登機、轉機了!


歷經了三至四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出了深圳機場的海關

印入眼簾的都是簡體字… 一整個不舒服!

打了通電話,叫司機來接我們

我跟我爸就坐在大廳等了大概有一個小時吧?

這中間我趁我爸不再的時候打開行李箱,把她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卡片拿出來!

才發現… 破掉了!禮物破掉了!

大概是我沒擺好吧… 超級自責跟沮喪…

把碎調的玻璃拿去丟掉,之後把裡面的內容物小心的放進信封袋!

看著信… 心好酸,我好想她

眼框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司機終於來了,坐在車上聽著難聽的廣播入睡了…

大概開車開了兩個小時吧,終於到了工廠!

跟一般的工廠沒啥兩樣,而且我四、五年前也來過這裡

所以還不至於陌生,上了宿舍就看到叔叔在那煮魚湯當宵夜!


怕生的我等了很久才問能不能用電腦,答案當然是可以的!

但是那台錄音用電腦實在爛到爆…

msn也不能,上繁體網頁還是亂碼!

之後叔叔就叫我去用nico的notbook

果然好很多… 趕快上了msn找了弟弟跟她

沒跟弟弟說很多,因為我思念的是她…

馬上將打破瓶子的事情自首!

雖然我知道要幾罐就有幾罐,可是那對我的意義不同…

那是她給我的情人節禮物,裡面有她的愛…


總之甜言蜜語了一些…

那些不重要了:)


接下來的幾天都沒notbook了

只能用破爛的英文跟她對談

而且很多東西都不能解釋…

就像被聊天室那破麻婊一樣!

就在那幾天,叔叔也跟我談了工作的事情!

經過決定後,我要去跟那些大陸人住員工宿舍

對我來說沒甚麼!

對我來說離開她已經是最大的傷害了…


劉課長(大概是姓劉吧==)帶我去工作的地方參觀了一下

是扛貨的!怕甚麼?!在IWL訓練過的人都是可以去開搬家公司的!

之後叫門衛(大陸的警衛)帶我去我的宿舍看一看…

不上去還好… 上去讓我覺得我誤入賊窟啊…

垃圾桶滿地滾XD還沒蓋好的鋼筋露出拿來曬衣服==

讓我有種還沒蓋好荒廢調然後被街友入侵的感覺…

四個人擠一間不到兩坪的房間,他們衛生習慣又不好…

嗯… 認了:) 說實在的,我有嚇到!


我爸看到之後… 很心疼我,真的… 心疼到掉淚!

害我覺得很尷尬,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好!

之後他就跟我叔叔提要我跟他住一起XD

算是逃過一劫吧?


我爸很疼我… 真的!

隔天上工,一整個覺得沒問題啊!

可是… 可是… 吃飽飯,我很悠哉的躺在貨上面吹風:D

突然,一整個胃痛!頭暈!昏炫!

我沒騙人… 真的整個昏!

然後就上樓求救,之後就被抓去睡覺啦XD

隔天就順水推舟沒去上班了!

就這樣我只做了半天的班…




之後又不知道哪一天,爆出聊天室臭女人事件!

讓她很傷心難過… 我真的很捨不得!

可是我有苦難言啊… 打字打不出來,我也很想對她解釋啊!

我沒騙過她;從來也沒有騙過她!

好險之後還是平息了!

我就過了一陣子這樣的生活…  糜爛!

但沒變的是,我每天都會拿出那封信和禮物看一遍以上!

那已經變成我活在那邊唯一的精神支柱了。



有一陣子,我們幾乎每晚都會聊到吵架…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事情我也都忘了… 只是我真的不想和她吵:(

我很想她… 我很希望她笑!

所以每次我都很自責…

大概是那個傢伙出現之後的事情了吧…


他是她的親愛的!雖然我不能接受這樣的稱謂

但是我知道她只是需要個人陪…

我還是只能默默接受。


但是我對他從頭到尾沒好感!

一來是學我打注音,嘲弄我!

二來是他是我跟她吵架的主因!


嗯… 我也不記得那次有沒有吵架了!

那天她很開心的跟我說她已經混熟了未來的同學!

到時候要叫xxx天天載她上下課!

當你的女朋友說要另一個男的載她上下課你會怎麼想…

我真的很沮喪… 或許是因為我甚麼都做不了吧!


之後最嚴重的吵架,我也已經忘了是甚麼原因…

我只知道導火線是豆豆聊天室…

吵完架… 我到線上去看人家聊天

看到有人丟她的id說認識她的人找"他"

基於好奇心,或許真的當時口氣很差吧!

問了一次、兩次、三次! 都不理我!

剛吵架、又被鄙視的感覺… 真的很不舒服

脾氣又跑了出來… 給了地址、電話!

只因為我在大陸甚麼都做不了…

沒想到她跟我一樣在線上… 而且都是用其他id


那幾句話我已經不敢去回想了… 如果我沒那樣的反應

或許… 或許我們還會在一起!


之後跟她吵了一下,她丟了一句『隨便你!』之類的話…

我很怕聽到這種話… 我寧願她罵我、責怪我… 

至少這樣還有彌補的機會… 不是嗎?

我一整個情緒崩潰、理智斷線…

在她的離線訊息丟了一句『要這樣分手算了…』

分手是我提的… 拋下了電腦回房間!

捶牆壁是我那時候最常做的事情,手骨打到流血已經不記其數了

至少… 當下我病不覺得痛,哭完睡完了之後,理智清醒了

很後說出那樣的話… 

嗯… 她就一直躲著我;只是我一直裝傻…

還對她丟了一句『老婆,今天是我們交往兩個月喔…』

真的很沮喪,一個人面對冷冰冰的電腦…

過幾天她回了我一句:『分手吧…』

我又再次崩潰了…

當天喝了一瓶多的劍南春,我忘了幾度… 但是我知道比高梁高一點點

跟DD和蛋蛋聊了很多心裡事…

整個大哭到我自己嚇到,之後就昏死在沙發上。

大概只睡了三個小時吧:)


我開始計畫要回台灣,至於哪天… 我希望能趕上她的開學。

因為我知道她很害怕開學… 我開學時也會這樣!

我不想讓她一個人面對,我想陪她度過一切:(

可是… 失敗了,因為公司的事情還有機票的事情…

一拖再拖,拖到九月底才回到台灣…



再這段時間,我大概也只有去洗腳比較特別吧…

還有想念台灣的食物,大陸吃東西真的很可怕…

我爸一直都不知道我會喝酒,應該說我家人都不知道!

因為我媽不准我喝酒:)

不過回台灣我就戒了:)戒煙戒酒!

我曾經在一個半夜抽掉 一包 媽布涼煙 一包七星 一包紅媽布 一包都寶(大陸煙)

總計四包吧,因為整個沒感覺…

想找那個人家說,會讓人解放壓力的感覺:(

回到台灣就做了那件事情… 可惜,我還是沒辦法挽回她…

台長: 『阿倫』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