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5 23:52:11|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tch your wish then you will get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始終守望著你的心願,就會實現
Watch your wish then you will get it.


如果可以  我好想回到過去  我也想到達未來
因為回到過去  我可以再一次好好珍惜我所擁有的
然而到達未來  我可以清楚的知道  誰是屬於我的過客 
誰又是屬於我生命中那個最後的對的人

我愛的我願意等待  只要我還有勇氣  給我一些真實
真心愛我的  是否能不管我做什麼決定  霸道的給予我未來

原本以為  選擇了真實  會讓自己好過一些
但~~~我還是無法  無法忘記
夜深人靜時  心情不好時  留下的眼淚還是無法騙到自己
是我習慣了等待?  是我習慣了不真實?  還是我有病?

我要的不是祝福  而是堅定的把我留住~~~

台長: 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emon.詞~*♪゚ |
此分類下一篇:為愛活一遍
此分類上一篇:嫌貨才是買貨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