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21:46:26|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真的。


或許我需要的不是加油打氣安慰或者又是一句”反正你每次說讀不完還不是考很好”

我該自己
從榨乾的身體中在擠出一些力量。





一點勇氣就夠了。
就跟今天的 God’s Gifts 一樣
雖然是用抽的,但是我偷偷挑了好久
Dear God, give me courage to face the problems that confront me today; thank you for your sustaining strength.

”The angel of the Lord encampeth round about them that fear him, and delivereth them.”




ˇˇˇˇˇˇˇˇˇˇ
可惡,什麼叫看了就知道我甩別人XD

你們兩個活蹦亂跳哪裡像失戀~




ˇˇˇˇˇˇˇˇˇˇ

是不屑喔不屑。



ˇˇˇˇˇˇˇˇˇˇ

壓力好大,
只能用手指的力量解放自己。

淚的卡農變得零零落落,
羅密歐與茱麗葉才夠沉重。




筋疲力竭
我要繼續奮鬥了:D

目標:不要被當

台長: 搖*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是個謎。 |
此分類下一篇:maybe
此分類上一篇: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r
打混喔~
快去讀書~
2007-11-27 16:4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