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0 20:14:4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論了幾百年的議題─世界上有沒有純友誼這種東西。

我是抱持的相信的態度啦!我覺得,友誼就是友誼,是朋友就是朋友,沒有分什麼男生女生的,也沒有什麼純或不純,在乎你的心,你用什麼樣的眼鏡去看待你的友誼,它就會是什麼樣子,恩,應該是這樣吧!

不過,好像年紀慢慢的有了一把,世界上的事情就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這麼單純了?好朋友一起吃個飯,今天我高興我請你,哪天你開心你請回來;跟好朋友一起去玩,反正有人招待就給他招待,下次也會還回來的;幫朋友買點小東西,收錢也好,不收錢也好,喜歡看到的,是朋友快樂的笑;網路聯繫、E-mail聯繫,電話聯繫,常常聯絡只是因為人總是會無聊寂寞想找人說說話......這些,我覺得都還算很正常的交誼,我自己是還滿習慣的,不過,旁人的眼光有時候會讓我覺得芒刺在背,我雖然都告訴自己清者自清,不過,被人家在一旁用曖昧的眼光看著,我也是覺得很不舒服的。

奇怪,都是女生就沒問題,如果是男生跟女生就有問題?你們怎麼不懷疑我是Gay阿?搞不好我真的是Gay哩!=_=

只是,好像也遇過一些情形。曾經有那麼一點愛情的氣味,但是,錯過了,或者是沒有緣分,心中放下後,自然昇華,卻變成了無堅不摧的友誼,即使時日再長,不再變質,你不會在意為對方做了多少,你也不在乎回收了多少,那只是一份情意。要說彌補自己過去的某段時期的夢想也好,我倒願意相信那是一種徹底的覺悟,兩個人,未必要是情人,情人會分開,朋友卻可以攜手走好久好久的路。

恩,並沒有特地指誰,我以前太花心了,哈哈哈!欣賞過的人就是欣賞過了,過了那段時期也會認清自己,也許只是一時的寂寞,或者只是無聊找事給自己做,但是,那個人真的有吸引你的地方,你才會去注意到他,跟他當當朋友不是也很好嗎?吸收別人的好,檢討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很棒的關係!甚至,不是男生,女生也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從仇人變死黨,從互相看不順眼到變成莫逆之交,都有發生過的呢!朋友就是朋友,幹麻分那麼多?無關性別,無關年紀,無關職業,只要磁場對了,我就認定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阿,不要用有色的眼鏡去看我這隻笨狗,笨狗沒有想太多,要玩就快樂玩,要聊就敞開心胸聊,要哭就大家一起哭,要唱歌就大家一起瘋狂,喝酒就瘋狂的喝,不要讓自己難過就好,要胡鬧也不要少了我一份,這才是快樂生活的笨狗的作風!笨狗,絕對相信純友誼的存在,汪~~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