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22:36:0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the an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狗的脾氣不好,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笨狗的脾氣雖然不好,不過笨狗的理性會讓我學習不要生氣太久,它會讓我去感覺別人話後面的善或者惡,它會讓我冷靜下來去判斷事情,所以,笨狗會生氣,生氣一下下而已,笨狗又很容易心軟,就算惹我生氣了,大大方方的來ㄙㄞㄋㄞ一下,或者做出一點不好意思的樣子,我的氣就消了,在這個方面,我是有點沒原則的。

可是笨狗有時候很白目。說話比較急的我,常常脫口而出的話直接到讓人不太舒服,熟的人知道,大多一笑置之,頂多罵我個一兩句,我就收斂一些了。不熟的人會覺得我很兇,怎麼脾氣這麼不好?我也不想去解釋,反正時間久了就曉得了,多說了又被人家說我狡辯之類的,我聽了更難過。只是有時候口無遮攔的結果就是刺傷別人,我平常口齒伶俐牙尖嘴利的,偏偏就是非常不會安慰人,也不太會說好聽話,常常搞到人家都很生氣了,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有時候,不要說你們被我搞到生氣了,有時候我也對自己生氣,明明說話沒有什麼惡意,但是怎麼人家聽了就是不舒服....../_




只是,有時候也會覺得累,怎麼大家把我搞生氣的時候我那麼好說話,我把別人搞生氣的時候我卻沒辦法讓人家息怒?可能笨狗資質駑鈍,顯然EQ還要多加學習,我安慰人家大概也搔不到人家的癢處,就當做自己豬頭吧!不過,我真的不擅長安慰人家,有時候我就直接放棄了,嗚嗚,你們如果哪天被我搞到很火大,我安慰無效,我就會自己跑去躲起來反省了,麻煩你們氣消的時候自己來給笨狗順毛一下,不然我就去角落偷偷哭泣了......Q_Q

真的被我搞生氣的人,對不起。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