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14:14:37|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這個愛滋檢驗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心裡一直很不安
卻又覺得矛盾
老實說我對這種病的知識十分缺乏

我認為,若我有愛滋,而且病毒已開始擴散,我應該很容易生病,而且一生病就很難好了。
但,我已經兩年沒有生過病了,除了牙齒痛,腰閃到之外,我幾乎沒有感冒跟發燒過。

所以我認為自己應該沒有愛滋。

之前,我去考試,若考試通過,還有第二關體檢,裡面說若體檢報告中愛滋病呈現陽性,一律不予合格。

我很擔心,這點荒人絕對清楚。於是,我上禮拜五一考完媒體英文後,就請朋友跟我一起去奇美醫院檢查,其實內心很不安,不是怕別人知道我是同志,不是怕別人知道我檢驗的是愛滋病,我十分大分地問護士說要驗愛滋病要去哪驗。

我怕的是,有愛滋啊。

不過現在報告出爐,是陰性,我安心多了。

謝謝老天爺啊......

台長: 想當熟男的阿Ki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