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3 14:16:02| 人氣4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歲月的轉動裏沉淪

經年淹沒了荒草的記憶。
一個人的日子過得太久,便忘記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都已經成為了很遙遠很遙遠的過去。漸漸已經習慣一個人捧著霜淇淋看著街角一對對甜蜜走過的男女。曾經,我們也那樣的愛戀過,只是,小鳥終究飛不過滄海,沒有結果的愛戀,已早早夭折。
在這些失去了你陪伴的情人節裏,每年,我都堅持給自己買一朵玫瑰。獨自走在暗夜裡,看身邊的情侶。他們真的好幸福,臉上洋溢著愛情的笑容。偶爾有陌生人看向我這邊,怪異的眼神好像在問,送你玫瑰的男子怎麼沒有陪你?於是快步向家走去,你知道麼,當時的我就像一個被拋弃了的女子,獨自守護著最後這朵代表著愛情的玫瑰。
你不是沒有陪過我,記得我們在一起過的第一個情人節,你早早預訂了一束玫瑰派人送到我的公司,公司上上下下的女同事都為此尖叫,說這樣的男子怎會讓我遇到。我含笑接過快遞手裡的玫瑰,數數整整四十朵玫瑰,明信片上毅然寫著“送給我最愛的淺淺”那一刻,我是真的幸福的,因為這是我人生當中收到的第一份最珍貴的禮物。下班你來接我,我們到必勝客吃了一份情侶套餐,周邊同樣是一對對甜蜜的情侶。你說,從今以後,每個月你都會堅持送我一支玫瑰,直到我們頭髮花白,牙齒掉光的那天也依舊不變,你說你要讓全天下的女人都羡慕我。我感動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而你卻不知道,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情話,也是我這輩子再也忘不掉的情話。
我們一起去夜晚的KTV歡唱,一首接一首的唱著情歌。一杯接一杯的喝酒,我們開心的碰杯,在昏暗的燈光下含蓄的接吻。你的手撫過我的發,你說,淺淺,等我存夠了錢,我們就結婚好麼?我激動的點點頭。
在這個難忘的情人節,我愛的男子以婉轉的管道向我求婚。
你真的做到了你所說的話,往後的每個月,我都會收到一支代表愛的玫瑰。我想我的笑容一定很燦爛,我的心情很悠揚,我的步伐也變的很輕快。我開始更加努力的工作,我要幫你一起努力,我怕等不及做你的新娘。每次數著戶頭裏漸漸上升的數位,我就仿佛看到了你為我戴上的戒指。
就在我滿心歡喜等待著做你新娘的時候,你去了很遠的地方,走時匆忙的連招呼也沒有打一個。

台長: debbieffff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