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03:25:0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朋友能吃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級久沒寫報台
沒辦法
沒時間沒動力
看了大家漸漸淡忘這
也才讓我想寫出心裡的話
沒辦法
悶很久
這裡
慢慢希望變成
自己發洩心情的地方
也不希望有人留言
就醬
今天
我要通通寫出來

最近
天天都很晚睡
不知道
躺下了但就是睡不著
滿腦子胡思亂想
想什麼?
大概是這樣的
上了中台
進入了大學生活
了解了什麼叫做報告
什麼叫做翹課
什麼叫做空堂

我不了解的是
朋友
是什麼
曾經
在班上
用了所有的心
去認識朋友交朋友
也選了幾位當知心朋友
今天
全變了
什麼都變了
表面上的寒暄
跟私底下形成了對比
強不強烈的對比我不知

我知道
不喜歡我
討厭我的同學
越來越多
我不知道我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一年級的翹課出去玩
去喝茶逛街等等
現在煙消雲散
所有安排的活動沒辦成過
取消了也沒人通知
我這麼令人討厭?
大概是吧

這幾天
即時通不想上線
上線了
看到了是不理不睬
看到了是敷衍
看到了是大家出去玩
而我在家
在我眼中認為的朋友
在他們眼中的我大概只是
電腦壞了來幫我修
報告做不出來叮咚我
真正會來找我陪我聊天的有幾個
不知
所以我選擇了
不上線
或許我偏激
我是這麼想的
但也許是這樣讓更多人討厭我
罷了
朋友
能吃嗎?
呵呵
現在的校園
充滿的是利益
前幾天
在跟老師的對話中
聽到了充滿利益的對話
真的很酸
為什麼可以這樣
難道
沒利益
就不是朋友
不上進
就不是朋友
聽不下去嘆了口氣
搖搖頭離開了現場
我知道
當時你們聽了我跟老師的對話
也是搖搖頭猛嘆氣
不過
那些是說給你們聽的

高興

無故的不理人
沒原因
完完全全的沒原因
這些日子來慢慢習慣了
在班上漸漸的變成顆石頭
我也不想在和之前一樣的
熱臉去貼人冷屁股
整天裝瘋賣傻去吸引大家的注意
我還沒死
班上有個陳逸書別忘了
不了
我不要
久了
大家只當我
神經病
幼稚
現在的我
慢慢要脫離這個班級
我要轉系
我要轉班
我要轉學
永永遠遠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因為
我在這
就是
討人厭
我懂

這幾天
很煩
因為
轉系要每學期70分才能轉
神 經 病!!
有70分我就去領一萬元獎學金了還轉屁
說給辦轉系的小姐和導的說
他們也覺得很好笑
這種智障爛規定到底是誰定的
就是沒興趣念才會想轉
沒興趣念還可以考70分?!

再來
班上分專題組員
很好
"資優生"全在一組了
剩下些"不喜歡念書的"
通通放我這組
太棒
專題不用做就已經被當掉
不轉行嗎?
到底堅持什麼我不懂?

現在
做表面的!
有事找我出去玩不找我的!
不理不睬的!
敷衍我的!
瞧不起我的!
你們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你們
我什麼都不會
模仿很厲害
到時候覺得我自私不要臉的
這全是反應你們對我所做所為
不要怨我

生日快到了
不需要平常讓我一個人
生日再送些禮物來安慰我
省省力氣省省錢吧~
收到了我也不會快樂的
大家不需要花錢送我什麼了
我有打工
該買的都買了
不缺了
跟父母拿錢的更是省省吧~
而有工作的把錢存起來吧~
畢竟是你們辛苦血汗錢
我不要任何慶祝
只想靜靜一個人過


好聽的難聽的全說了
聽不下去的可以走了
自己要看的不要怨我

髒字很多純粹發洩
看不下去多多包涵

從不指名道姓
請勿對號入座

台長: 大聲一點我聽不見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