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20:20:28|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導靈,我的朋友、我的影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安德魯斯
出版社:自然風
出版日期:2006年02月22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3091488

「指導靈(SpiritGuides)」一詞在西方靈學研究界是相當普遍的名詞,是指比人類層次為高的宇宙生命體,中國古代又稱為「守護靈」,其實,「指導靈」又如同佛教中的菩薩、道教中的神明般....。本書揉和了東西方的各種學說與方法,探索無形世界的生命,更直接教導讀者如何與自己生命中的指導靈溝通,以發展更高層次的心靈感知及潛意識能力。了解他,是與內在更高自我的一種交流,可以激發生命活力,帶來毅力、愛和希望;並學習創造各種潛在的可能性。
要呼叫指導靈,首先你一定要為你的指導靈取個名字,把祂當朋友對待。祂可以是你信仰宗教的神祇,也可以祇是單純的就叫祂”指導靈”。

關於與指導靈溝通的七把金鑰:

(以下摘自: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joyjoys/2007/10/01/4469

1.你每天的水分一定要攝取足夠:

人体組織有百分之七十是由水所構成,保持水份攝取足夠,可以讓你的身体具備良好的新陳代謝能力。



2. 吃乾淨的食物,均衡的營養。

3. 保持定期定量的有氧運動:我發現有能力與指導靈溝通的,很多人的身體都不太好,其實這會影響他們的判讀結果。前面的1.2.3原則,主要是為了幫助我們的身体達到一個健康狀態,以避免低靈趁虛而入,藉機搞破壞。

4. 保持居家環境的整潔乾淨:

我覺得高靈都喜歡停留在乾淨的地方。你看不論是寺廟、教堂,不也是如此嗎? 如果你行有餘力,讓屋子裡充滿芳香精油味道,會讓你更有靈感。



5.為地球的環保盡一份心力:

中國人說:舉頭三尺有神明;西方俗諺則說:上帝放頭上。大凡指導靈都是來自宇宙中的高靈,你為維護地球生態平衡所做的努力,其實祂們全看在眼裡。我曾經寫過環保文章,因此得到指導靈的誇讚,這種美妙的感覺,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6.每天養成靜心的習慣:

你可以祇是安靜的坐著,深沈的吐氣呼氣;也可以唸一段經文;或者將屋子的電燈關掉,點燃一根蠟燭,用你的第三眼看著燭光。配上你喜歡的抒情或療傷音樂,有助於讓你全身放鬆下來。請記住,每天選擇在固定時間做這件事非常重要,把它當成是神聖的儀式來做。就像是你跟一個好朋友的約會一樣,時間久了,指導靈也會記得這個時間我是屬於某人的,我應該要去赴約了。

7.自動書寫:

你在靜心以後,可以試著將你的問題書寫下來,就像你在跟一個老朋友對話一樣。請千萬記住,你在書寫的時候,腦子一定要放空,不要預設任何立場。有靈感就把它寫下來;沒有靈感也不要失望,過幾天看看。我有許多次,指導靈是在夢中對我做出指示,也有些時候,是在跟某個人聊天,或是你去逛書店偶然翻到的一本書中,找到答案的。總而言之,指導靈顯現的方式,會因每個人而異,祂們會選擇儘量不驚擾你的方式,來與你溝通。最重要的,你一定要試著丟出問題,指導靈才有機會給予協助。


近一、二年,我的指導靈選擇與我溝通的時間點,開始密集對我傳輸信息,正好是我人生大轉型的時候。最近我已著手寫自己的書稿,在整理過去自動書寫的文章時發現,有很多人生睿智雋永的話語,都不是出自我平常的邏輯思維,但卻對我的未來,提供了很多很棒的參考價值。對此,我非常感恩!!!

對了,隨時保持感恩與愛人的心,是提高自己與指導靈頻率同步共振,很重要的二個原則。不要生氣,不要煩惱,不要恐懼,則是與指導靈溝通很重要的”三不”。



台長: 花影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ookworm---spiritual |
此分類下一篇:高球手與億萬富翁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的四大秘密(閱讀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