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5:54:2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Michel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期五個星期的壘球 tournament 在今天告一段落。 除了剛成軍那時候很遜的我們輸了每一場, 接下來幾個 tournament 我們都有進步。 這個 tournament 我們卻陷入了 slump, 一勝難求。 大家都很沮喪。

哎呀, 我的打擊真是不得要領。 我總是很用力的揮棒, 卻沒有什麼用處。 大家都很好心地想要幫我糾正, 可是我的問題實在太多。 像是沒有使用腰的力量, 太早開始用力導致到打擊的那一刻時已經氣力用盡, 還有就是到了最後會失去專注, 沒有好的 contact。 :-(

這讓我想起剛打排球的時候也有那麼一段怎麼樣著急都進歩不了的撞牆期, 好挫折。 我也好想要趕快進歩, 好想要當一個可以控制球的 pro, 而不是被球控制著。 那時候防守爛, 球也舉不好。

可是很奇怪, 有一天我忽然領會了, 忽然懂了。 從那一天開始, 雖然也不是特別厲害, 我卻忽然比較了解防守的 mechanism, 忽然間比較知道球應該什麼時候去舉, 舉到哪裡。

那一天, 我知道我好像終於學會怎麼打排球。

所以我也在等待壘球的這個 clutch到來。

有一天我想能不害怕地應付每一個滾地球, 或是在外野奔跑著接住高飛球。 有一天我想能每一球都能有好的contact , 打到想打的地方。

今天對手 Wolverine 有一個女生叫做 Michelle, 身材很 fit 健美, 壘球攻守俱佳, 我們所有人都愛上她了。 現在我只求能有Michelle 的一半好, 便心滿意足。

有一天, 我會接起 Steve 朝著我打的球, 不管什麼位置方向。

台長: citylights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