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09 15:21:32| 人氣5,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天禪寺到火焰山的一段地獄路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十連假和家人一起以健康活動開啟

原本只是要走承天禪寺這段溫和路線

不料因為道路施工路線不通

我們就由桐花公園走向火焰山

走過玉山、合歡山的我

最怕的登山路線就是沿途都是階梯的這種

不是上階梯喘到不行〈女兒還一直在我背後推我要接受訓練,否則心跳達不到130〉

就是下階梯怕走完膝蓋腳踝一起痛了起來

累煞我也!

我說承天禪寺到火焰山的這一段是地獄路線呀

真的好累

走到火焰山觀景台

仍看到有人持續走向下一段山路

我們往回走

來回兩個多小時

走到汗流浹背

回到平地後

深深覺得回到天堂了

肚子餓了

就前往阿默蛋糕店用餐

全員晚上再到旺角火鍋店享用美食

第一天美麗的假期

充實而愉悅

台長: 小知之
人氣(5,631)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歡樂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幽默好心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