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0 10:00:00| 人氣8,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親情友情回憶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禮拜

長得足以讓指甲長長到該修剪的時間長度
但也短得無法讓三場同學會都一一加碼再加碼
每天每天
不論晨昏
不論晴雨
我沉浸在幸福的氛圍當中
從前四天夏季雨天帶來似秋日的涼爽
到後面一個多星期的酷熱導致的燥熱
即使躺在兒時睡臥的床上流著汗水
我都踏踏實實地感覺生活在瀰漫幸福的飽滿氧氣中
不用去數算還有幾天、只剩幾天
與母親十指交扣的散步時光
與親人共進平常無奇蔬菜魚湯香菇雞湯一成不變的父親控管餐飲內容
與弟弟妹妹們帶著單純的母親到處跑刻意額外加碼的美食饗宴與溫情時刻
和國中師長同窗好友、國小到現在依然純真可愛的玩伴、共同度過高中苦澀求學階段的雄女同學暢談歡聚的美好時段
同學們一次次的溫馨接送情
好幾次被親友熱情招待的幸福餐
穿插了外勞西蒂的掛急診開刀事件
一切一切的美好溫馨在在浸潤著我的身我的心我的靈
濃重的親情無法選擇
糾纏一世
每一家都有一本不怎麼好唸的經
儘管曾經有過忍無可忍抱著玉石俱焚的決裂場面
最終只會引來更糟更令人心煩的相處氛圍
不過時間會修補
如果彼此都願意為愛而退讓一步的話
如果彼此都還有把對方放在心上一角的話
或者覺得對方對自己還不錯或還有利己價值的話
關係總會在時間之河內浸潤修補
因此,
儘管有過溝通無效的強烈無奈感覺
最終還是找到相安無事的互動模式
畢竟有血濃於水的親情防護罩罩著
幸福裡有點兒小緊張的兩週
美好還是佔著頗大的比例
當與親人朋友在一起
做什麼都好
不做什麼也好
共同品嚐美食或家常菜
重溫想念許久的小港糖廠酵素紅豆冰滋味
什麼都美味
食物的滋味佐溫情
道道菜餚營養好吃都如五星級飯店的美食
兩個星期的每個日子都美好得不得了
每個日子的每段時刻都幸福燦亮得如夏日陽光
雖然造成北部親人的孤單無聊
但這是結婚以來最長久的任性返鄉快樂時光
多大的奢侈呵!
多滿的幸福啊!
啊!
一段人生值得護貝珍藏的絢麗燦爛時光與回憶❤️
使我的人生更加豐富美滿❤️
書於2018.07.17
 

台長: 小知之
人氣(8,231)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歡樂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步步接近理想生活------散步篇
此分類上一篇:返鄉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