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3 07:00:00|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年後的相遇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突然從老公大學同學的FB裡傳來一個訊息


原來是他的老婆我的同學要找我和幾位同學聚聚


算了一下

我們大約在十九年前見過

而聚離畢業已25個年頭

初畢業時大家忙於工作

後來又忙著孩子、家庭


這是一個多麼激盪我心的訊息

因為我從小學到大學都在高雄完成

嫁到台北後幾乎都沒有參加過自己的同學會

比較常參加的是學生的同學會


我曾在FB上搜尋過一些人

但是像我們這群年近半百的人

鮮少有人用FB

所以根本找不到幾個大學同學

只找到一個

有一個用「藝名」的自己找到我


這次有這樣的機會

25年來未曾有人辦過同學會

現在大家都瀕臨退休年齡了

終於想到老友了

幸好相約的這天我並沒有排行程

所以興奮的赴約


當我站在北車大廳做肉眼搜尋時

既興奮又緊張

好怕自己認不出同學

也怕自己不被認出


終於看見一個也正在搜尋的人影

整體是那樣熟悉

聊著聊著

我們的眼睛又向四周搜尋

後來又來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還有一個來自雲林

約在北部

又是週五的中午

我想這天能相見的都是老師吧


沒想到我們的約會從下午12:30到晚上9:20

地點換了三個

在北車樓上、地下街、京站二樓

聊了又聊

說了又說

有說不完的回憶

道不完的孩子經


大家先在長崎拉麵果腹

又找了莫凡彼冰淇淋店喝下午茶

晚餐則在杜蘭朵餐廳享用


四點過後

有兩位下班後要過來的

還附帶一位神秘嘉賓

所以總共有九位同學聚在一起暢談


好笑的是

在合照的時候

仍然聽到一個聲音在談她的老大......




中山中文


25年後的相遇




中山中文


25年後的相遇




中山中文


25年後的相遇




中山中文


25年後的相遇




中山中文


25年後的相遇




中山中文


25年後的相遇




中山中文


25年後的相遇




中山中文


25年後的相遇


杜蘭朵餐廳好好吃的墨魚麵

讓原本沒有食慾的我仍然一不小心就把它給吃光光了^^



中山中文


25年後的相遇




中山中文


25年後的相遇



我們相約年底前在西子灣中山母校辦一次25週年同學會

北部之約則每年一次喔^^








台長: 小知之
人氣(635)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歡樂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爬七星山
此分類上一篇:回高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