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03:51:3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嘴的時候 用傷口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無法抑制那種感覺,極為害怕流失的記憶。
我在此,等待了一個冬季。
我不能再不抑制那一分語言流洩。
人總有昏迷的時候,他可以探晰你靈魂深處溫柔的語言。
我再不能透露了,對我的人生,何曾是三言兩語可以言語之,我卻把一且纇化了。
你可以看出,在我心中偏執的那一面,你可以化純淨為深交。
是我的錯,啊,便是逃避那腳步,閱讀,我停留在那思想之中。
我天生如此逃避那喧嘩...算了,一切是我的議論,我何嘗管過他人的言語。
紛飛,在晚風中,紛飛著紛飛著,明亮如你,溫暖在我的身旁。
心想,如果在更多元之處,更多元之處!唉,已是灰燼,要選擇誰,何悅誰。
並依賴誰,並且痛苦以之,憔悴以之,傷腦以之,我實想將一切掙脫之,能夠凡化中那一幕言,背影似留連,那隱藏在骨髓交縫之中那分難言的隱,由苦入酸,自酸入苦,疲乏的奔波,遺忘許多在鎖裡的事,文靜如我,何層不想平靜的交疊,何層不想毀會以之,許多人盼望那死,真實已臨,又訝異的難覺,呼嘯過耳的安祥,打擾了平靜,何曾想?我何曾想,所有的事因循著他的道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為愛而不惜被憎惡,為愛而銷弱了那一分勢力。為了愛,忍那望天的孤寂。
我現仍是管不住自己狂想著,我無能自己...是啊,我無能管束我那思慮在管束中奔逃,非得到,我情願忘記自己,忘記自己,我情願只封閉在那無愛的旅程之中,沒有語言,沒有怨嘆,給我一種奇幻的感覺,升離著,忌妒著紅色光線,承受這冷暖光線交疊,甚至,跋涉了一個長長的旅程,你可以不管,可以遲疑,任憑那心碎之中盲目的找尋那人尋凡那諸多不便,我表明了,不過是為了證明我有什麼,能令那一顆心來起伏了。擔憂不已,我實擔憂不已,髮髻繫了秋天的顏色,我有怎樣秋天的容顏,好錯的。我如是無自由,情願將一切遺忘了才好。
若讓我所心愛如我聽到此言語,我那顆心,往哪擺?漂泊在無風的夜裡。

台長: 未竟夜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宿命的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年少無知
此分類上一篇:記得甜言蜜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