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2:11:08| 人氣1,27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了這麼多

該是介紹一下老師們的時候了

我們這裡中外師都有喔

(照片是從學校網站抓的= =)

英文文法老師(Language Arts):

Mr.Crean(前任):

他現在已經和我們的前任日文老師到紐西蘭結婚去了

大家都超想念他的= =

他是一個又帥人又超好的老師喔

他唯一缺點是上課有點無聊= =

他常開玩笑說我很愛惹麻煩

其實他人真的超好的

 

Ms.Inglehart(現任):

我不打算放他照片

你們應該也不會想看的= =

要看自己到學校網站吧

他跟上一個老師真的差超多的

不管是年紀或上課內容

他上課更無聊了= =

可惜Mr.Crean不會回來了............

 

英文文學老師(Literature):

Mr.Franklin:

別看他這麼老

其實他年輕的很= =

他的思想還像是30歲的年輕人= =

他是一個很有趣的老師喔

教的也很不錯

我們看到他的時候很難想像這樣的老師竟然教這麼好= =

他也是我目前高爾夫球社的老師喔

 

數學老師(Math):

Mr.Delgado:

他本來應該是有戴眼鏡的啦= =

看看他的臉就是一副親切的樣子

他本人也真的如此喔

他的智商據我推測應該有個140吧= =

是個頭腦超好人也很好的老師喔

他曾經跟我在圖書館一起研究他從沒學過的化學= =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

他也是西洋棋社的老師

他根本就是神手(被他電過= =)

他連象棋也很強(才學不到半年.........)

知道他的厲害了吧

 

化學老師(Chemistry):

Ms.Akoto:

這傢伙..........是帶給全班最大困擾的老師啊

不是我歧視黑人

是他教的真的太隨便了啦= =

幾乎只抄筆記就考試

誰學得起來啊= =

學費這麼貴給這種老師..........

 

國文老師(Chinese):

張大華老師:

這張照的真差

他本人還蠻帥的說(尤其是穿西裝)

他是人如其名啊(雖然那是他的舊名= =)

懂的東西真的有夠多

也有很多才藝

會雕刻 畫畫  寫詩  還會中醫耶

他上課也很自由

偶爾會談論新聞或做人處事的道理

讓我們受用無窮啊

他是一位很受大家敬重的老師喔

 

歷史老師(History):

Ms.Yee

這位老師跟數學老師已經可以說是夫妻了= =

但他們不想結婚就是了

他跟數學老師一樣人都超好的

他的課程很豐富 很有規律

偶爾會來個小活動或什麼的

是個很會教的老師喔

 

地科老師(Geology):

Mr.George:

這個老師除了會教課以外

中文算是我聽過外師裡最好的

上次跟修理工用中文對話

大家在一旁聽了都傻眼= =

真的太厲害了啦

他人也很不錯喔

 

體育老師(Physical Education):

Mr.Gibbs

現在才發現學校網站竟然沒他的照片

真是奇怪

他是個年輕力壯的老師  精通運動

而且他還蠻有趣的說(雖然笑點不太高= =)

他也是我二樓的舍監之一喔

 

日文老師(Japanese):

Ms.Shimanuki(前任):

學校照片照的太醜所以沒放= =

聽這名字就知道他是個日本人

他不會中文

平時只能用英文對話

他人很好   也很可愛= =

可惜跟Mr.Crean到紐西蘭了

他臨走前還給我一張玩具鈔

上面用日文寫"讀書要加油!"(每個人都這樣寫= =)

我到現在還放在學校墊子底下

我們都很想念他喔

 

Ms.杜(現任):

一開始我們看到他

都不太想上日文課了(原因自己猜吧= =)

不過後來才知道其實他人不錯  很好說話

教的也不差

而且是台灣人

他上課還給我們看鬼來電耶= =

當初不應該說他壞話的= =

 

社團老師:

Ms.朱

他是我現在健行社的老師

雖然沒教課但我覺得他是蠻重要的老師= =

他跟我一樣是個基督徒

人很親切

社團還會帶我們去買飲料

或是去麥當勞 星巴克 超市.........

總之他的社團很快樂= =

而且他還送我們聖誕卡片耶

希望下次還能參加他的社團

 

 

呼..........打了好多= =

這些也不是全部的老師啦

我只是把有教我們10A的打出來而已

其他的自己到學校網站看吧

對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台長: Darren Huang
人氣(1,27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你猜啊(?)
阿魂你打字打的好累啊...(?)你們學校感覺很好玩耶(咦)下次路過去拜訪一下(喂)
2009-01-02 14:05:21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
你如果會路過再說吧
我會好好歡迎你的= =
2009-01-02 14:40:30
May
是MR.大容嗎?
哈哈~ 你也會惹麻煩喔?!
2009-01-02 22:58:00
版主回應
老師是開玩笑~
開玩笑的啦= =
我什麼時候惹過麻煩啦??
2009-01-02 23:23:02
Bat
ㄆㄆ 來留言沒做啥ㄉ
你ㄉ老師看來都不錯XD
2009-01-04 19:18:00
yoyo_hsu
師資陣容都不錯喲!是那間學校呢?
2010-04-27 21:28:28
喜樂
很精彩的生活!常考試嗎?你們都是要出國讀書嗎?你們考台灣的大學會有問題嗎?B
2011-09-27 00:0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