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14:06:3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任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任感這種抽象的東西
我...還真是不知道要如何讓你相信

當你說你不信任我時
我驚訝的不知...從何解釋起~~

當我說了一堆
你說我在爲自己找藉口..
其實因為你已經懷疑了
我再多說..也無益吧...

我是個生活簡單不過的人
去夜店喝酒也是從跟你交往後起

後來寶路才會再我沒跟你出去時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晃晃

我的夜店之友也只有寶路,豕弟和健康....
甚至一個男生也沒有

上次跟我去IKEA的男同事
也是個矮矮胖胖的中年爛好人
因為我要買燈具和窗帘
他要買東西
所以還有蓓瑜
大家相約去逛逛..吃飯...
那個阿堂...就是個好人同事而已...
我知道並了解這個人
才會讓他順道送我回去!!

其他的客戶...更不用提了
就是因為工作關係..必須前往吃飯這樣而已
而所有人都知道
我和你正在交往

而最重要的是我自己知道
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你!!!

或許需要時間長一點
你才會知道我有多麼的+++++愛著你.....

如果不是深愛著你
我不會跨出我自己難搞的心答應和你在一起
如果不是深愛著你
我不會再自己出完一星期差又MC來的情況下
還是幫你出外景
如果不是深愛你
我不會再出完外景後拖著MC來超不舒服的身體
還幫你整理家裡到夜晚
如果不是深愛你
我不會在自己轉換工作焦頭爛額到不行時
還加班幫你剪活動帶,寫文案,配旁白!!!
如果不是深愛你
我不會這樣消化之前若即若離的你
如果不是深愛你......

然後你跟我說你不信任我
我真的很想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昨晚的我..已經崩潰到不行
我是答應你要回家
坐上計程車後...關上小空間後..我..改變心意
我沒辦法回家..因為我就是又開始掉眼淚
這樣的我會和前幾天一樣
失眠發呆哭到天亮
我搞不定我自己

所以我到寶路每禮拜五必定前往的MOJO找她
剛好KING KONG也要來
我看著她們搞笑說一些發生的事情
我才有點發洩掉壞情緒!!

我可不可以有自己的方式忘記現在的傷心
我跟你不同
你可以躲在家裡自己消化傷心
以前的我也可以
現在..我卻做不到.....
當累積到一個程度時
我在不見見姐妹們轉移依一下注意力
我...會瘋掉

我不是因為寂寞而跟你在一起
也不是因為孤單而不願和你分離

只是我好不容易..遇到了你...愛上了你...
我用我以為的方式來體諒你,來讓自己更獨立,不造成你的負擔
結果換來了...你不信任我...

我是變了
變的跟從前不同
變的越來越無法獨處,無法故作鎮定
如果不是因為很愛你
我..怎麼會像這樣不能控制自己??!!

昨晚你掛斷電話後
我告訴自己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我會慢慢拉回自己
正常工作正常生活正常吃正常睡...
因為我了解我不能勉強你
我也從不勉強你或干涉你的決定

只是想要回答你昨天問我的問題
你說要我要如何做才能讓你有信任感
我...無法具體給你信任感
我只能說..我就是這樣深愛著你
我也需要時間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信任感這東西
也許要你同意我愛著你的事實後
才能一點一滴慢慢累積吧...


台長: ~黛兒~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