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意外促成郭台銘與曾馨瑩相識相戀。(圖/中時資料照片)
劉真意外促成郭台銘與曾馨瑩相識相戀。(圖/中時資料照片)

44歲國標女王劉真日前因心臟問題用葉克膜搶救,吳宗憲後來透露院方已除下葉克膜,劉真現等心臟移植。今(26日)媒體報導,劉真6年前與辛龍結婚,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引來質疑,她當時高EQ回應:「他真的很疼我」,也幽默爆料當年差一點就遇上「郭董」郭台銘。

相當有女人味的劉真一舉一動都很有個人特色,總給外界溫柔形象的她,去年在節目裡談家人,直認:「溫柔只留給外人」,她曾因一時憤怒轟媽媽「耳朵長繭」,但下秒就後悔。據《鏡周刊》報導,當年她要和辛龍結婚時,被記者問外型不搭,劉真沒生氣,反而張大雙眼反問:「為什麼?」也力挺老公私下真的是對她最好的人。

愛跳舞的劉真當年受邀參加郭台銘與曾馨瑩的婚禮,她幽默爆料原本郭董是找她學跳舞,但劉真因行程婉拒,並請曾馨瑩幫忙,意外成為兩人媒人,劉真當時還露出可惜表情,一句話逗笑媒體。然事實上,劉真後來透露跟辛龍在婚姻裡超互補,她產後發福瘦不下來,不慎穿壞舞衣,辛龍當時便發揮幽默感將錯攬在自己身上,稱是他自作主張送洗衣服,才害衣服縮水,可見劉真真的是選對尪。

(中時電子報)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26001385-260404

台長: danielnrb4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