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9 16:22:45| 人氣4,0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學員批評的蘭陽舞蹈團老師--顏旭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文章出自http://www.wretch.cc/blog/w87094/9626556,文章的作者是蘭陽舞蹈團的團員,從文章的內容可以窺見蘭陽舞蹈團的老師對待學員的態度,文末所說的就是在宜蘭羅東蘭陽任教的顏旭貞老師,之前也有蘭陽的學員在部落格抱怨該老師過於嚴苛
當年我從新竹去台北蘭陽學舞,也碰過教過我的曾彥蓁老師上課對我這樣講:「你最好小心一點!不然你摔下來我可扶不起你!」「你不要來參加考試好不好?」「為什麼?」「浪費錢!」。也請蘭陽舞蹈團的老師上課不要那麼囂張與驕傲,不要以為我們這些學員對這些蘭陽的老師們都不敢吭聲。
不知道這些蘭陽的舞蹈老師們到外面的舞蹈社去兼課的時候還趕不敢拿出這種態度去對待學生,也許也許,就是因為秘克琳神父很有本事打廣告、用商業手段為自己的舞蹈團招生,蘭陽舞蹈團的老師才敢這麼盛氣凌人吧?

(以下為網頁內容全文轉錄)
今晚有3個人沒來上課!

所以 老師有點不爽!

因為呀 我們跳得不太好!

哪知道在老師眼裡是很糟糕的!

我們明明也是有一定的程度呀!

幹麻把我們說的那麼糟糕呀!

一直拿我們跟小的或高階來比!

媽的 媽的!

拜託一下 我摸地板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還不是因為我打嗝 我才摸的!

還被你罵!媽的哩!

妳到底在不爽什麼呀?

後來 下課因為 我要交請假單 

所以 我要到辦公室!

結果呢 佳芝 慧瑄 我到外面時

就聽到老師說我們班怎樣怎樣!?

是怎樣喔!被你說得很慘ㄟ!

於是呢 我們三個就不進去了!

妳竟然認為那3個沒來的,跳的比較好的話

那你可以讓這支小品都給他們跳呀!

我們不稀罕!

反正 你眼裡只看得到那3個的好!

看不見我們的!

總之 在你眼裡 我們班大的是最糟糕的!

除了那3個以外! 你說 對不對!?

媽的哩  我很不爽
 

回覆
  • 1樓

    反正我已經覺得無所謂

    每次有意見的都是她

    罵也罵習慣了

    跳的再怎嚜努力

    她也是會把他看的感覺像視而不見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說再多也不會改變一切


    我呀!

    最看不起這種自私的老師

    我想它除了跳舞好

    但卻本身不會教人家舞的態度

    這樣還稱的上算是老師唷


    我看隨便路邊也馬找的到

    唉!~
    總之就是這樣啦

  • j520sesame 於 November 28, 2007 11:20 PM 回應 | 檢舉
  • 2樓

    是哪個老ㄕㄚ~
    哪三個人阿
    可不可以跟我說一下!
    加油!加油!
    Taco 姊~ 衝阿

  • angel26251 於 November 29, 2007 10:20 AM 回應 | 檢舉
  • 3樓

    佳芝:反正他想怎樣就怎樣吧!畢竟他才是
    【老師】我們是【學生】!

    念慈:是旭真老師!那個分別是 庭慈姐 宜
    均 雅婷!

  • w87094 於 November 29, 2007 07:25 PM 回應 | 檢舉
 

台長: danceforwhat
人氣(4,0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