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的盒子是白色的,
但我的心情是彩色的!!
克朗奇!!
我終於吃到你嚕!!

這是克朗奇爽脆泡芙!!
裡頭有~~
經典原味 x3顆
巧克力 x3顆
提拉米蘇 x2顆
檸檬優格 x2顆

盒子一打開,
就看到DM問~~
"你還在妥協軟爛口感的泡芙嗎??"
不~
就是不妥協,
所以才想要吃你呀!!

雖然嘴巴很癢、超想吃的,
但是看到盒子這個鏤空雕花,
還是忍不住讚美一下!!
泡芙這個阿斗子的東東,
竟然也可以飄著一絲中國風啊!!

好啦!!
快來關心我的泡芙吧!!

之前看到官網介紹,
我就對克朗奇的泡芙點名做記號嚕!!
今天終於如願以"嚐"!!

大家都跟我一樣吧??
對那一個一個、長得很像印章的餡料最感興趣吧!!

先來嚐嚐巧克力的!!
喂喂喂!!
注意嘿!!
要吃之前得先玩配對遊戲!!
外皮對內餡,
可別拿錯囉!!

每顆都真空包裝耶!!
拉開中間的易撕帶!!

哈哈!!
泡芙也有"斗宅"(肚臍)耶!!
菠蘿狀的酥皮也是巧克力口味的唷!!

這個是我最有興趣的內餡!!
上頭套著紙板,
每種口味都有不同的顏色!!

輕輕一擠...
濃濃的巧克力餡跑出來打招呼嚕!!

乖喔!!乖喔!!
姊姊幫你打針!!

打完一"劑",
內餡嘟嘟好滿出來一點點!!
這...也計算地太神準了吧!!

本來,
泡芙可以直接用袋子套著吃,
這樣就完全不沾手嚕!!
不過為了要讓看倌們瞧仔細,
三三還是決定將它擺在盤子裡!!

接著取出我的尚方寶劍,
帥氣地將泡芙剖開!!
我娘還笑我先注入內餡再切開是"多此一舉"!!
阿娘威!!
你不懂啦!!
嚐一口!!
啊~
我又想大叫"阿娘威"!!
原來真正的泡芙是這種口感喔??
以前總是吃到濕濕軟軟的泡芙,
有時外皮還不好咬斷咧!!
所以一直誤以為...那就是泡芙!!
現在才知道,
泡芙外皮是酥脆的揑!!
冰冰涼涼的巧克力內餡非常香濃,
但是不會甜膩!!
搭上酥脆的外皮,
口感層次令人驚艷!!

再來這個是檸檬優格!!

偷吃一口...
酸酸甜甜的,
很爽口喔!!

嗯!!
"斗宅"還在!!
但是"菠蘿"不見嚕!!
它的外皮沒有一個一個小突起!!

順著開口的角度~快!!狠!!準!!
將檸檬優格內餡注入泡芙外皮!!

剛剛被三三偷吃一口內餡,
現在果然就沒有像巧克力口味那樣滿出來!!
是巧合??
還是真的算地這麼精準哪??

酸酸甜甜的口感呈現在甜點裡,
非常清爽解膩!!
尤其它是低卡輕優格,
夏天吃就更沒負擔囉!!

我以為我會比較喜歡巧克力的耶!!
其實這個檸檬優格還真的挺不錯滴!!

再來這個是經典原味!!

大家都知道原味就是牛奶口味的啦!!

最後這個是提拉米蘇!!

好期待咖啡口味的提拉米蘇喔!!

你以為三三偷懶,
將兩種口味併著介紹??
不不不!!
三三要來做一件事兒!!
除了開箱時看到的那張DM,
這邊還有一張介紹行家吃法唷!!
有了克朗奇的初體驗後,
三三這會兒就來充當行家唄!!

先將烤箱用強火預熱6分鐘!!
關火後,
再將泡芙皮用餘溫烘烤4分鐘!!

將冰涼的內餡注入烤熱的泡芙皮裡!!

三三用最快的速度拍下這張完成圖!!

雖然擔心內餡遇熱會融掉,
我還是決定將它切開!!
嗯!!
是有點即將融掉的fu,
所以趕快大口咬一口!!
哇~
真的是冰火五重天耶!!
又冰又熱的口感超絕妙!!
外皮烤過似乎有較酥脆,
但遇熱加速融解的內餡又迅速在嘴裡化開!!
短短的幾秒鐘,
嘴巴裡的感受千變萬化,
最後只剩下濃濃的奶香味...

呃...
雖然拍完原味的才將提拉米蘇的外皮從烤箱取出,
不過已經不像剛剛那麼熱嚕!!

外頭也有灑上可可粉耶!!

嗯!!
濃濃的咖啡氣息,
遇到微熱的外皮,
香氣分送地更快、更遠、更清晰!!
這個對愛喝咖啡的三三而言,
魅力百分百喔!!

嘿嘿!!
這樣的冰火泡芙,
只有皮餡分離的克朗奇做得到吧!!

另外,
克朗奇還有一種新奇吃法,
就是先注入內餡後放置冷凍庫,
就可以有像冰淇淋般的口感喔!!
不過...
饒了我唄!!
這幾天寒流哪!!
我還在皮皮剉咧!!
讓我夏天再試啦!!

我...因為不好妥協,
所以有機會嚐到克朗奇爽脆泡芙!!
你...是這麼輕易就妥協的人嗎??

有興趣,
可以參觀一下!!

網站網址

http://www.crunchy.com.tw/index.php?chennel_id=OEYA&member=af000027898

 

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克朗奇手作泡芙,克朗奇泡芙,克朗奇爽脆泡芙,克朗奇冰磚泡芙,克朗奇門市,克朗奇手作泡芙門市,克朗奇彌月禮試吃,克朗奇泡芙門市,克朗奇手作泡芙門市地址,克朗奇手工泡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