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人文明病多,出現過敏體質的人也越來越多。
我就是其中一位:鼻子過敏、皮膚易過敏...等。

每到天氣要轉濕冷時,或是空氣品質變差時(微塵粒變多時:例如沙塵暴來襲),

鼻子就像「天氣預報站」,在變天前夕就先預知了:

噴嚏「搶啊搶」(請用台語說)、水餃一粒接一粒的包(鼻涕擤不完)。
天啊! 真的好痛苦啊!!

懷著愷寶貝時,深怕自己的過敏體質會傳給下一袋,

買了兩「大」罐「益菌粉」給肚裡的他吃。


寶貝出生後,卻也帶有過敏體質,指好每天讓他喝一瓶「養樂多」幫他調養身體。

這陣子,宏醫生技推出了「敏感救星-敏元素」的體驗試吃的活動。

19包裝1.JPG

宏醫生技經過多年研發,推出新一代PFA R益生菌升級配方:



不僅PFA菌種升級,特別添加R菌,搭配多元12益生菌、6大酵素激酶、

乳鐵蛋白、木寡糖、菊糖、β-glucan等珍貴營養配方,可調整體質、

調節生理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

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營養補充、健康維持、滋補強身、精神旺盛、

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青春永駐、延年益壽。


非常感恩大家的眷顧,讓我及愷寶貝可以有機會來「調整體質」囉!


很快的就收到包裹囉!

用牛皮紙袋包裝,粉環保喔! (可以重複利用或是回收再生喔!)

1包裹.jpg

拆開包裹,一大盒的敏元素在等待著我們替它退去「透明的包膜」衣喔!

2透明膠膜~整盒封.jpg

包裝盒正面左下方敘述著產品的特色。

3包裝2.JPG

右下方清楚標示產品內容為:食品,共20包鋁箔包裝的喔!

4包裝3.JPG
翻到包裝盒背面,讓我們先來好好的「認識」它一番。

5包裝6.JPG

看到[建議用法]那一行時,自語:「我最近常熬夜"趕工",該是屬於第三種「加強」型的啦!」

有效日期、保存期限....等,也清清楚楚的標示喔!

6包裝5.JPG

沒說不知道,看到才知道!! 我們吃到的敏元素出品商-宏醫生技,

有得到了「全國第一消費金獎」、「國家企業品質保證獎」,

還有獲得「第四屆國家新創獎」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這麼多的殊榮喔!!
哇賽!! 好厲害啊!! (努力拍拍拍--鼓掌ing)

7包裝4.JPG

看到了包裝盒側身,雖然看不懂「DNA序列」,

但敢show出來印在盒上給消費者清楚明暸,就代表他們絕對是品質保證的啦!

8包裝9.JPG

疑? 宏醫有加入抗敏協會?!
我一定找時間打這支電話或是上官網「幫」寶貝及自己「抗敏」大作戰!!

9包裝8.JPG

有問題可以打客服專線或是上宏醫生技官網喔!

10包裝7.JPG

喔~! 原來是有經過抗敏協會的「認證」+「安全推薦」啊!
台灣出品絕對支持,因為「我愛MIT」 (條碼471開頭=MADE IN TAIWAN)!!

11包裝10.jpg

敏元素產品由「小抽屜式」的「紙盒屋」保護著,輕推開就可以取出使用,真方便耶!!

12抽屜式開盒法.jpg

共有兩格,每一格內含有10包喔!

13開盒.JPG

我最愛塑膠包裝袋上有「貼心」的「好撕角」設計了,

這樣省去用「牙齒咬」或是「找剪刀」的功夫了,讚唷!!

14好撕角.JPG

嗯! 真的超好撕開的!!

15輕鬆撕開.JPG

不用花費太大力就可以全部撕開喔!

看到裡面的「敏元素」了嗎?!

16看見粉末.JPG

不如倒出來放在手心上拍個特寫好了! (我有洗手喔!)

大部分為白色粉末,另外還帶有些許的藍色粉末,淡甜味飄進鼻中。

17粉末.JPG

嘴巴張得大大的,嚐嚐看什麼味道勒?!

嗯~
我的感覺是:60%就有點像是「養樂多」的味道耶!

難怪寶貝吃了還想再吃,吃了之後整個人超開心的,

精神也好好喔!!(活力十足、動來動去的,幾乎拍不到他「定格」的畫面哩!)

18活力十足 樂翻了.jpg

吃了「宏醫敏元素」後


說也神奇,平時要上班的我,有時也會因事忙到三更半夜才睡的,
睡了4個小時後起床要上班前,原本心想:

「慘了!! 連續兩天加起來睡不到10個小時的我,上班一定會愛睏、沒精神!!」

不假思索,吃了一包就上班去了。

沒想到,整天下來,不但沒有愛睏,還可以精神奕奕的,精神也可以容易集中哩!!



還有神奇?!

這個月肚子有點小不順暢的我,沒想到在吃了「宏醫敏元素」後,

只要有吃的當天,肚子就會順暢許多,定與「WC」有個愉快的「約會時光」唷!!


還記得前陣子的塑化劑風波嗎?!

宏醫生技所有產品皆經過檢驗,通通未檢出,讓我們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人常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不實的話很難說出口,

這個大人小孩都適用,口感「粉」讚,孩子接受度「超級高」的「宏醫敏元素」,

絕對要來「好康報報」一番啦!!

除此產品之外,宏醫生技還有推出更多的敏元素系列及
其他的產品喔!!

網站網址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宏醫天然b群,宏醫益生菌,宏醫抗菌王,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b群,宏醫葡萄糖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