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時  來一杯咖啡  呆望天空  解解心情的悶~~~

朋友來訪時  泡一杯咖啡  話些家常  咖啡香伴隨左右~~

0.jpg


【短尾賽風】掛耳咖啡

使用精心挑選100%原豆,保證新鮮烘焙,現場磨豆後裝袋密封,完全不流失咖啡美味。
短尾賽風的掛耳咖啡顆粒研磨較細,並使用日本原裝進口長形內袋。
以熱水沖泡時,能增加咖啡風味萃取時間,充分釋放咖啡本身的甘味。

1.jpg


品牌故事

賽風,是虹吸壺Syphon的中譯;短尾貓,不難發現他的蹤影,特別的尾巴卻讓人印象深刻!
沒有品牌背景的我們,擁有的是二十幾年師傅所精選的咖啡豆,五十幾年經驗老師傅專業烘焙,
加上我們堅持的手工煮法!不需華麗文藻描述,仍能讓您驚嘆,想一嚐再嚐!


2.jpg


這是義大利口味紙盒裝,內含10份掛耳咖啡。(市價約250-280不等,依咖啡豆種類)

在目前的全球咖啡市場裡,義式咖啡可以說是最大的主流。

換算一包才20多元,比小七還便宜許多,喜歡到小七買咖啡的人總是貪圖方便而已,

現在有了一款便宜、一樣好喝、隨沖隨喝的掛耳咖啡包,
是洽公、旅遊、辦公很方便又可喝到新鮮豆子的一個好選擇。

3.jpg

盒上註明了沖泡步驟,注意沖泡水量比較重要~~

4.jpg

使用防潮包,咖啡這東西比較嬌貴,會因為天氣溫度、濕氣而改變了它原有的味道,

進而影響口感,所以短尾賽風掛耳咖啡使用了日本原裝進口長形內袋來防潮(內層為鋁箔)。

5.jpg


短尾賽風掛耳咖啡~是「直版」的掛耳


6.jpg


掛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粗細研磨得剛剛好,雖說是細的,但不會細到連咖啡殘渣一塊到杯子裡。

8.jpg


沖泡方式很簡單

1.請先用熱水溫杯。
2.將杯中溫杯用的熱水倒掉後,撕開掛耳濾袋上的OPEN HERE封口。
3.稍微搖晃一下濾袋中的咖啡粉使粉面平坦。
4.將濾袋上雙側邊的紙架,沿虛折線往外撐開折起,並穩定的放置於杯口。

7.jpg

5.請使用85-92度C熱水沖泡,並以細小水流、由內向外沖泡,

本來要像韓劇咖啡王子那樣慢慢沖泡,想想還是用熱水瓶比較快,才符合現在忙碌的大眾啦~~
但熱水瓶無法細細水流,所以使用熱水瓶時要注意咖啡包~水的容量,不要一下子沖泡太快而導致咖啡粉溢出。

9.jpg


直至咖啡液開始滴出即稍停一會,並等十秒鐘讓咖啡粉膨脹起來,
再以同樣方式約重複3次至5次,直到您需要的咖啡濃淡為止。

〈建議總水量180cc ~ 200cc〉

10.jpg


6.將咖啡濾袋取出丟棄即沖泡完成,亦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冰糖或牛奶。

我大概沖了八分滿的熱水。

11.jpg

黑嚕嚕~光看顏色就知道咖啡濃度了吧~

咖啡香氣十足,還沒沖泡才打開就一陣咖啡香,沖泡後更覺得清香了~
短尾賽風掛耳咖啡,看起來雖然黑嚕嚕,但一點都不苦澀、微酸,口感很醇~厚~!
喝起來也滿順口的,入口後會回甘,是難得的好隨身咖啡。

如果有習慣喝掛耳式咖啡的人,可以買個幾包試試看口味,
方便又快速,一杯不會輸給咖啡機到出來得咖啡推薦給您~~

12.jpg

網站網址

http://isypho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手煮咖啡  咖啡弄 咖啡機 西雅圖掛耳式咖啡,掛耳式咖啡包,掛耳式咖啡濾紙,掛耳式咖啡袋,ucc 掛耳式咖啡,短尾賽風掛耳式咖啡,現煮咖啡,黑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