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收到這美味的點心前一天
接到一森的小姐打電話跟我聯絡,告知要送貨給我
在這之前,我不知道一森手工烘焙坊是位在哪裡?
便順便詢問了那位服務人員,原來一森手工烘焙坊是開在台中
而且離我家不會很遠,就在我常去看的中醫診所附近
重點是我好像還曾經在那裡買過麵包,但不記得店名就是了(不常買的通常不會記得.. )
不過經過這一講,我倒是對他們鮮綠色的招牌有印象
原來這也是一家經過媒體報導,頗具知名度的烘焙坊
我這個住台中很久的"台中俗",竟然一點都不知道,真是汗顏呀.........

【Hot 燒 包裹】
cats.jpg
我家離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總店約5~10鐘的車程
前一天跟他們約中午前送貨,接近午餐時間時有人按我家門鈴
打開門一看,竟然是由一森的師傅親自送到我家來耶........揪感心~
提在手上還覺得挺重的呢!


cats1.jpg
原來這提在手上讓人覺得有沉甸感的,就是這二大盒的點心啦~
幸福手作餅乾盒裡面分別裝了一包杏仁牛軋糖和二罐活力雜糧棒
也是這一次體驗的主角唷.....................
另外一盒則是一森手工烘焙坊額外送的神秘小驚喜~土鳳梨酥
只能說廠商真是太貼心、太大方了,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杏仁牛軋糖
cats2.jpg
手工製作,以海藻糖、麥芽代替蔗糖,不添加防腐劑。
帶有奶香的糖加上烤的香脆的大顆杏仁,需要以良好的比例放入
模具,而且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攪拌均勻,才不會空隙太多、甜度
不均,放冷凝固後就可以切塊,刀子喀喀幾聲,好吃的牛軋糖就
成形,包在漂亮的紙袋中就可以送到消費者手裡。
牛軋糖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像是咖啡、花生、杏仁果等,而且

比例高達50%,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烤得香香的杏仁果。高成本
就是希望讓客人吃的滿意。

cats3.jpg
包裝看起來不是很大的感覺,但從袋子裡面倒出牛軋糖,卻是份量十足
每一顆牛軋糖,外面用粉紅色的包裝紙,看起來就很誘人........
一直在召喚我去吃它~~~~~~~

cats4.jpg
打開包裝紙,白色的牛軋糖配上杏仁果,看起來料就很紮實
而且裡面包的還不是杏仁果碎片,是一整顆的杏仁果呢~
每咬一口牛軋糖,就都看得到也吃得到杏仁果
濃濃的奶香+脆脆的杏仁果,吃起來甜而不膩,真是絕妙搭配
愈嚼愈香愈好吃........也因為現在是夏天,牛軋糖比較軟一些
不會增加牙齒咬糖的負擔,如果是冬天,就會稍微偏硬一點
這是正常的物理現象,大家收到時不要覺得驚訝唷!



活力雜糧棒
cats8.jpg
認識五穀雜糧

中國最早的五榖是指「粳米、小豆、麥、大豆、黃黍」,也有以

「大麥、小麥、稻、小豆、胡麻」為記載,現在大家認為平時吃

的米和麵粉這二種以外的糧食叫雜糧,或統稱「五榖」,而一般

民眾則以「糙米、薏仁、紅豆、燕麥、綠豆」稱為五榖。,其實

榖類至少有30種之多,其營養成分與白米不相上下,而豆類也有

10種以上之多。


這個活力雜糧棒,剛收到時我以為是二種不同的口味
不過後來仔細一看,其實是一樣的....只是廠商大方一次給二罐體驗
現代人飲食偏向精緻化,五榖雜糧吃得比較少,如果可以的話
其實多吃五榖雜糧對於身體健康及養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每一根活力雜糧棒表面上都有滿滿的黑、白芝麻
光看賣相及色澤就令人口水直流了.....邊打文章邊吃,真是一大享受!



cats9.jpg
裡面含有多種的雜糧,一口咬下多重享受........
帶有雜糧及芝麻,愈嚼愈香,再配上一杯咖啡或茶,讚得不得了~
不知怎麼著~~讓我想起小時候最喜歡吃的掬水軒餅乾的味道
那種好吃又懷念的味道,長大後再吃同一個牌子的餅乾,似乎味道就走味了
不過這個活力雜糧棒,會讓我想一吃再吃,玩酷子弟 igby goes down,吃個不停!




土鳳梨酥
cats5.jpg
一森烘焙坊的土鳳梨酥跟大多數鳳梨酥作正方形的造型不太一樣
他們是烘焙成長方形的,因此還滿大一塊的
在未拆封前,我去摸它的外包裝,還以為他們是作成台灣地圖形狀呢!
想說有看過電視介紹有店家作成台灣地圖形狀,因為同樣都是屬於比較細長型的
結果打開一看,原來是長方形的啦!哈哈......
烤得金黃色的每一塊土鳳梨酥,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唷~~




cats7.jpg
切開土鳳梨酥之後,看到它的內餡跟一般鳳梨酥不太一樣唷~~~
內餡是有顆粒的,不像一般鳳梨酥是用鳳梨膏去作的
吃起來的感覺酸酸甜甜,好像戀愛的滋味.......
一般的鳳梨酥就只有甜而已!比較沒有特色

cats6.jpg
酸酸甜甜的口感再加上濃濃的奶油香,不會搶了彼此的風采
口感、味覺、嗅覺、視覺一次滿足
皮薄餡多也是土鳳梨酥的特色之一,完全是真材實料,不怕人吃
這個土鳳梨酥真....的....太....好....吃....了....
只有自己親身吃過才能感受它的美味!





很開心這一次能體驗一森手工烘焙坊的杏仁牛軋糖+活力雜糧棒+土鳳梨酥
每一項產品都愈嚼愈香,當下午茶點心或零嘴都超適合的啦!
如果不是有這樣的機會,我想我不會知道原來台中有一家這麼優的烘焙坊
以後送禮又有一個不同的新的選擇了!
他們的烘焙產品用禮盒盛裝起來,看起來超澎派、大方的......送禮不失面子

一定要吃吃看唷~~~~~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