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8 02:08:4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眼花花心癢癢之X men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這期GQ
有我愛人Orlando
(好久沒叫了

跟著我
Or~~~lan~~~do~~~
妳!!!就是妳!!!龍兒~
不要以為妳現在在台灣
就不用叫,妳要多叫10次!!!)

不過
在我朋友替我把Orlando
scan寄來前
我要先承認
(Orlando,我要跟你懺悔...
...自己都自己覺得有病)
我愛上別人了...
哇哈哈哈阿哈哈哈~~~(echo)

終於懷著超興奮的心情
去看了X men 2!!!

X men 2實在是
受不了的精采阿~
(特效超強)

電影裡說:"等一下這裡會變得很冷..."
我馬上就覺得我雞皮疙瘩站起來
冷颼颼...

電影裡:一群人被心電感應搞到頭痛
我就覺得我的頭也在痛...
(其實到現在都還在痛
可能又感冒了...)

其實那跟特效沒關係...
是我太入戲了...

電影裡那壞變種人頭頭
一用超能力...
我:"恩...真不愧是甘道夫..."
(就是Lord of Ring的那個好爺爺
不過這跟特效無關
是我隨便說說的...)

反正X men 2真的很讚就對了拉

喔對
說到我的新歡...
(有點離題了)
在第一集裡面
就覺得他很佳
第二集...
我已經為他瘋狂拉!!!
親愛的
Hugh Jackman!!!
(阿就是那個金剛狼咩)

論演技

(他正經臉搞笑)
論臉蛋
讚讚
論身材...
讚到不行阿!!!
(呃
除了Scorpion King
另一個百分百肌肉男阿
喔!不行!想到又要流鼻血...)

(岔題)
有一段
另一個肌肉男從黑暗中走出
被亂槍掃射的時候
身體會"啪啪啪"
像百葉窗一樣
變成鐵皮男
(就是盔甲拉)

一走出來的時候
我和Renee:"哇~~~"

變鐵甲男的時候
2個女人again:"哇!!!!!!"

(厚!真的要失血...)

後來Renee在網路上
找到premiere的照片
問我那個鐵皮男
是不是照片上那個

我實在是...不清楚阿
因為照片上的鐵皮男
穿著衣服...
我只記得他的胸肌拉...

(回主題)
好吧
我是很念舊的
那愛人Orlando一三五
情人Hugh二四六

(不不不...恩...
還是Hugh當愛人
Orlando當情人好了)

星期天公休
(想到哪裡去!?
我的意思是
"在心裡想"
就會很爽拉)

不然每天都亢奮
會提早老化...

台長: *阿丹丹*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