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6 15:09:14| 人氣3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黑星期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兒上完研習,不累頗有收獲,吃了便當就午休,沒啥事流覽了網頁,突然眼前一陣黑影飛來飛去,看不清眼鏡髒了擦擦就好,豈知眼鏡拿掉眼前還是一陣一陣黑點飄來飄去,如同看到眼前一陣陣霧霾,黑煙密怖如影隨行,靜閉雙眼期待眼前這種景像消失,無奈的是下班之際仍是不改,火速至眼科檢查看看,原來我得了所謂的飛蚊症。眼睛視力退化了,不會好只能改善,要與之共處了,天ㄟ!才過半百的我如何面對未來多彩的日子呢?肝不好人生是黑白的,我看眼睛不好人生才是黑暗的呢?自侍早睡早起不追劇不熬夜,眼睛怎如此快就退化呢?比白內障更讓人難以接受!


心情down到谷底,邊說多吃幾罐葉黃素看看能不能改善,否則愛看書的我愛旅遊遊的我,日子豈不生不如死,陣陣黑煙在眼前飛過,甘擾了我的視線,如何讓我正向思考呢?google爬文了一下,越是明白擔心,症狀出現了就無法治癒,只能與之共存。失去了才知視力之可貴,失去了才知擁有的珍貴,金山銀山難買早知道,事不經不知難,總希望一覺睡起來症狀不適就消失了!我不怕變老,容顏的老化我可以接受,啥皺紋眼袋都可以出現,唯獨器官上的退化實是讓人無法接受,但不接受又能怎樣呢?


老化是不可逆的狀態,我要慢慢心裡建設慢慢調適,否則一味怨天尤人也不能解決問題。人生只能坦然面對身體上的自然老化,如同汽車一般,定期保養一定能增長耐用年限的,過度損傷過度使用,當然會降低使用年限,物品可替換,唯獨靈魂之窗是萬萬不可替換的。今兒上班還是不能接受,黑影幢幢如影隨行,如果那天眼睛如昔日一般明亮無影,我會如中樂透一樣歡天喜悅的!

台長: 愛米咪
人氣(3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吃喝玩樂
走走看看~http://avsex1av.com
2019-09-26 17:2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