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21:43:32| 人氣30| 回應0 | 下一篇

完成任務......再來新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個禮拜好開心,工作心情又非常之好,因暫代秘書職務將告一段落,感覺好像離職一樣,興奮無比,無需為所有未完成的工作煩惱,只需做好文書處理及交代一下就是了。故此,各樣文件我都將它日日清,不用她回來"汁"我手尾我己經好開心。不知為何,我不是不喜歡現時之職務(就算只有秘書的一半薪水也不打緊,況且我現時亦有額外工作時間之補償),但我就是不想繼續,可能跟要處理人事關係有關。

我老細個老細有兩名秘書,一(我稱她做媽媽秘書,因實是太長氣。)是負責辦公室日常大小事務(總之所有芝麻綠豆事宜都可諮詢她),對於我這樣超級新丁來說就非常之好,因不怕她"嚴"煩,皆因所有事務對於她來說都是大事(不知何解),她會很好將每一步驟說得清清楚楚,還將所有背景資料都說給我聽,初"黎"步到,我對所有大大小小事物都感興趣,但如是者日日皆是,真令我心力交瘁,往往未能專心做事。可能我與她有代溝吧了﹗但無論如何,她又真的幫我不少,應對她說聲"OBRIGADA!" ;-)

另一大秘書小姐(我將她稱為大肚秘書,因她快要生BB了。)專責大老細的所有近身事務,當然全辦公室只有她能與大老細說說笑笑,其他人或想和他談談話都難,更何況說笑呢﹗所以呢,那個媽媽秘書常常妒忌,因她雖名為一大秘書小姐,但以我所見,她與大老板未有任何交談,可想而知她的地位,這也導致她倆關係惡劣的原因之一﹗所以呢,我便夾在中間變成她們的磨心(因我們三人工作於同一空間裡),真可憐﹗應該說是小秘書才對,因我快要脫離苦海喇,哈哈﹗不過說回來,我想是我不懂處理那些小事而已﹗

再說說我的老細,她應是一位能幹的人,可是要我跟她作事,便不大好了,她是一個極之急躁之人,可是我呢,成日曚醒醒,往往未能為她即時提供答案,唉﹗(好彩只是暫時性,要不然,一定一定很快便要離開這個辦公室,雖則我也不大想在這裡過世,但也不想被人家拋棄吧﹗)

其他同事又如何呢,都是工作人員而已,沒可能交心那種,要小心說話內容、語調等等,非常難頂,可能與先前的工作伙伴比較(無論CSR或是中土),實在無得比﹗回想那時,工作得非常非常開心,事實上,大學畢業時,我的工作志願只是單純到希望能有一班相處得非常開心的工作伙伴,哈哈哈﹗真無大志﹗

好了,工作上大慨說完了。

重提一下為何我這個星期那麼開心,除了工作暫時性任務將完成之外,還有那個考TS試亦己上星期日剛剛舉行過,哈哈,看似我應考得滿意吧,那當然絕對不是啦﹗我只是一名陪步之人,我想,有95%不會考到吧,若不是,就肯定內定﹗哈哈哈﹗

我之所以開心是因為現在再沒有任何顧慮,不用再找找資料看(雖然只是作狀而已),但己夠我受了(指的是我心靈上)﹗我自知有多少料子,就算真的考到可能令我更快被人遺棄﹗算了吧,温習只是對自己有個交代而已﹗怕的只是見到身邊所有人都在進步(薪金),而自己仍處於起步階段﹗

夠吧,現在我己開始新的無聊工作,哈,有為我的可樂放水,雖然不夠我另一同事那麼多,但己夠我忙好一段日子吧。另外,家裡的一部PRINTER己壞了很久很久,從未完成論文開始到連辯論亦己通過了,再到現在連TS考試都完成了,才有心情去整理它,我真的夠懶吧﹗HEHE.....

還有還有,我要為我的所謂新居(因己購置2年多,但仍未入住。)”汁”一”汁”,其實都有很多事情要做,包括多個衣櫃及鞋櫃、所有房間窗簾、書檯、安裝大幅牆上鏡架等.等.等.等.等.....還有廁所..唉..越諗越多o添..煩﹗﹗﹗

台長: 黛絲小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