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2 22:40:23| 人氣1,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才能再走進他的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我必須要很堅強, 然後我才可以照顧他.

我知道, 我必須不斷不斷告訴自己,他生病了, 所以他的任何負面言語我都不該聽進去.

我知道, 我不能比他先倒下.

可是, 我的負面能量真的滿載了.

再多一句, 我就崩潰了.

即使我告訴他, 我想念他.

換來的, 還是他認為在我無理取鬧, 拿一些小事去煩他.

我知道醫生提醒過我, 他會變得易怒.

但是醫生沒有告訴我, 當我又是害怕又想要接近那個易怒的他時, 

我究竟該怎麼做.

我能做的, 就只是把自己放到另外一個空間去, 

然後躲在這個空間裡, 痛哭.

哭到累了.

明天再繼續假裝沒事的上班.

可是我可以感受到我越來越沒有耐心. 我越來越煩躁.

因為我真的瀕臨情緒崩潰的邊緣

然而我很清楚, 

我需要的, 

只是他一句溫言軟語

可是,我好像這輩子都不會再等到了....................

我不敢在他面前哭, 因為那只會讓他更覺得厭煩

我總是承受了他的惡言相向後, 維持面無表情, 離開現場.

然後再找地方哭.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知道我把自己躲在另外一個空間, 這個舉動也會惹怒他.

可是我真的不之道除了這樣,

我還能怎麼撐下去.

我好像怎麼做都會惹怒他.....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1,18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碎語 |
此分類下一篇:該放棄了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成河

沛緹
親愛的
我還是希望妳以自己的需求為主
對方若是沒救
分開一陣子
冷靜一下
再看看
2020-10-03 12:36:05
版主回應
我其實已經跟他分開住一個星期了.
但是畢竟還是住在同一個工廠裡的宿舍區.
時不時會去確認他是否有按時吃藥.
我現在很掙扎.
我一邊懷抱希望, 他會好起來
一邊又要做最壞打算, 他可能從此就是如此
在這樣兩種考量中掙扎猶豫
所以我本身其實有感覺到,
我有點快要憂鬱症上身
2020-10-03 14:5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