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1:47:1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台台 我回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啾! 我的小台台 好想你喔!
  
  好幾天沒在你身上穿新衣服了!

  .. .. .. mua!

  去墨爾本玩了三天兩夜

  還不錯啦! 只是在車上做了好久...

  大家的屁股大概都麻掉了吧!
 
  座車座的超超超超超超超累的啦!

  第一天:去做船看風景 & 去企鵝島

  第二天:去看挖金的地方 & 去12 Apostles

  第三天:在city晃 & with老媽跟larry哥哥見面

  這三天都滿忙的 因為行程挺滿的..

  三天下來 我呈限水腫狀態.. 因為喝了很多水.. ><"

  希望開學前可以變回來阿!!!!

  .. .. .. .. .. .. .. 

  剛剛老媽去開信箱 有人寄postcard給我耶!

  就是安迪寶貝啦! 挖kaka 好開心喔!

  :) 明天要去接機 今天晚上要跟山姆說清楚明天到底怎樣!

  期待呀! >v<
  
  寶貝們終於要回來囉!

  .. ..

  pic:我跟老媽

台長: 安妮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