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3:56:39 |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要有那麼多手嘛??



今天我好像把爸比媽咪搞到累壞了
可能是昨天睡太熟了吧
所以到了今天凌晨反而睡不著><"

昨天的我只有喝四次奶奶
所以在凌晨的時候爸比一直擔心我餓著
直到零點五十分我終於起來喝奶奶了
可是我喝完後 就不怎麼睡的著了
小休片刻後 三點我就又起來了
媽咪和爸比就想說再試試看瓶餵
看我能不能像昨天一樣一覺到天亮
結果我這次喝了70ml(比昨天多) 那就算了
我喝完後反而更沒有睡意了@.@"

爸比媽咪己經超想睡了
結果我還在high \(=^o^=)/
且我沒尿尿便便也沒有餓餓
就是一直哭>_<"
爸比媽咪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且因為我在樓下被阿嬤、姨婆們抱習慣了
所以一定要有人抱我才能停止不哭



而爸比怕媽咪太累
因為媽咪出院到現在的月子都沒做好了
總是腰酸背痛的 不然就是傷口痛痛
所以就叫媽咪躺在床上休息
媽咪就半睡半醒的在床上看著爸比
而爸比則起來抱我 試著哄我入睡
可是爸比失敗了 因為我一直吵到早上五點半多
換媽咪怕爸比累 就接手哄我顧我 讓爸比去休息
媽咪哄我一直到六點半 我終於睡著了^^

但媽咪還是不怎麼放心
就坐在我的嬰兒床旁邊顧著我
顧到七點多看我一切ok了
就上床陪爸比睡覺覺了(zzzzz)

不過就在媽咪上床沒多久
樓下阿嬤和姨婆們就開始吵鬧了
因為今天是我出生的十二天
照習俗是要煮油飯和麻油雞的
所以一大堆人在樓下鬧哄哄的
阿嬤還突然跑來很大力的撞我們房門
然後很大聲的叫爸比拿酒出去
完全不管我是不是在房間休息
是很需要"輕聲細語 禁止喧嘩"
否則會嚇到我的
結果樓下的門還是關的乒乒碰碰的

阿嬤還一直來吵爸比媽咪休息
爸比才對阿嬤說他早上才睡吶><"
爸比媽咪辛苦你們了^o^

不過我早上就有乖乖了
一直睡到11:45才因為尿尿便便了
媽咪要幫我換布布我才起來的
媽咪幫我換好布布餵我喝奶奶完後
我又繼續睡zzzzzzz



直到15點爸比要幫我洗澡才把我吵起來
今天的洗澡有三個人在幫我洗
爸比、阿嬤還有阿祖 就是不讓媽咪幫我洗
昨天我由爸比抱著時 阿嬤還說要媽咪幫我洗
結果今天媽咪抱著我 阿嬤換說叫媽咪別碰生水就把我抱走了
唉~~~~~~~~~~~~~~~~真不知阿嬤在想什麼
在洗的時候 阿嬤還說幫我洗澡澡就是一定要那麼多人才行
我覺得不一定吧 會洗的人一個就ok了啊
護士阿姨也是一個人幫我洗的啊
才不像有一大堆手要在我身上用來用去的 很不舒服吶><"

洗好澡澡後 回到房間爸比媽咪幫我護理和擦擦
好了之後 因為我喝奶奶的時間快到了
所以媽咪就把我放在床上哄我
因為剛洗好澡不能馬上喝奶奶
等到過了三十分鐘才給我喝奶奶
喝完奶奶爸比就又把我抱下樓了><"



我在樓下也有乖乖的在床上睡覺
就算醒來了 我也沒有哭哭
但是阿嬤還是把我抱起來
(看來我不習慣被抱也很難吧><")
阿嬤晚上還對媽咪說寶寶很喜歡人家抱唷!!
真的是不知該怎麼回答
因為我的這個習慣也是被養成的啊><"
人家也不想以後讓媽咪累累啊

媽咪你放心 我會乖乖的
因為我是爸比媽咪最愛的小寶貝啊*^﹏^*


趣事一:
今天媽咪早上幫我換布布時我又不小心尿尿了兩次
噴的床床地地都是 就連新的墊在下面的布布也濕了
然後洗澡時 媽咪幫我量體溫(今天是37°唷)時 我也不小心又在尿尿了一次
又再次把我的包巾用濕了 我現在幾乎一天要換一個乾的包巾吶^o^
洗好澡澡後 爸比媽咪用浴巾包著我回房間護理和穿衣服
我還在浴巾時 爸比媽咪正在幫我做護理
我又再次尿尿了 爸比趕快的拿浴巾擋著 所以不用說浴巾又要拿去洗了
爸比媽咪不好意思吶 我也不知道 沒包布布時 "特別"好尿尿^﹏^
趣事二:
今天晚上我還在樓下時
因為我尿尿便便了 所以阿嬤幫我換布布
結果我22:55上來給媽咪餵奶奶
媽咪餵好後要幫我拍打隔時
因為阿嬤不會幫我包包巾 所以一直都是亂亂的
本來媽咪打算先幫我重包好 在拍打隔
結果媽咪包巾一打開發現
阿嬤幫我包的布布 屁屁有一大半都在布布外
所以我的便便也在布布外(有一半都在包巾裡)
媽咪和爸比又再次被阿嬤打敗了 我也被打敗了= =lll
還是爸比媽咪包的比較舒服^o^

台長: 可愛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寶的日常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媽咪沒事的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