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1 06:20:13|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失

現,已找不出我該有的定位。

每回,到了某時空,總讓人窒息喘不過氣,但,卻還得裝出默然,無味。
有時感到無助的時候,只剩下一種堅實的力量,那就是自己。
怎覺越來越格格不入。
我想告解,說聲:對不起。
也許你不在意沒這想法。我有了離席逃脫這想法行為後,覺對你不尊重,角色互換下,也許我會不悅。
慎思檢討過後,這來自自尊?還是自卑?
而,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否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還是有解不開的情緒?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裡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仿佛是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我們真實的成長,在這事件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台長: hazel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頓惑 |
此分類下一篇:隱痛
此分類上一篇:我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