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1 21:52:11| 人氣8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思

已好幾個月,為了工作,為了自己私心,為了某些慾望,已和孩子們沒太多交心。

某人說的也許對:人無法做到面面俱到,想兩全其美的人是較沒原則之人。這句話我審思許久,也了解自身就是如此。

今年又了卻了一個願望,只是可惜這願望,沒辦法在舊曆新年時達成,也沒法見久違兄姊們,為了不必要的題外話,只好提早一個星期看看年邁母親。

為何狼狽成這形式?是我造成?但背後故事又是怎回事?

回家路上,還沒見到媽,思緒就勾起她往年故事,而這其一故事,我居然接著續下,這是不見天日的故事!

媽說,我回家順回電給大哥?!這又是怎回事,我大略心知肚明。且,聽媽說了才知,家長輩有電媽聊過和他事。

不知是否事過境遷或時效已過,這事已不願再和任何人說,甚沒心力再述說。
近年體悟出一道理:人一旦決定堅強時,就已完全不需另一半來扶持!

台長: hazel
人氣(8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放空中的掙扎
此分類上一篇:家不是避風港,而是痛苦的所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