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7 22:28:49|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喜宴的痛

今晚孩在北部,小學舉辦城鄉交流活動,所,今夜是一人獨眠,是喜還是悲?
喜,終於耳根可清靜,
悲,或許我所想的事會發生。


前些日子,客廳桌上擺了一封喜帖,而我不放眼裡,想應該和我無關。過了快一星期,它還在那,想,好吧,且基於好奇,隨手打開看看,不就是今晚!


本來是很期待今晚的,而且之前所預想的,今晚全瓦解。我知道你表面不在乎,但心是失落的,我又何嘗願意,這頓飯是推不掉的飯局。

雖然表面吃的開心,但內心卻是感傷、掙扎、矛盾。我們這關係,對你,對我,也說了無數次放手,但,你我感情已放下去,怎能說收就能收。
離席後,一陣痛心,獨自掉淚,深怕被人瞧見。

這一年多來,很多事,很多話已重複多次,怎能不會讓人身心俱疲。

雖知彼此是深愛對方的,卻不能廝守,怎能不會讓人心痛


也許

帶著愛,離你遠去,會很美

台長: hazel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活死人=行屍走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