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23:48:4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有味的男人 - 第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又跟他分了手!!小姐呀,你今次第幾次呀?」彤彤興沖沖的說。
「但我跟他真的不合嘛!」若晴無辜地看著彤彤。
「他有什麼做得不好呀?他該是你喜歡的類型吧,起初是你先看上人家的。」彤彤奇怪的問。
「不是看上而是嗅上的。」若晴說罷伸了伸舌頭。
「我看你真的是有點變態,總是憑嗅覺找男人,看你現在沒有十個都有八個成為過去式了。你還是要老樣子找男友,真的服了你呀!」
「那人家只喜歡那種味道嘛!」
「小姐呀!你喜歡的只是古龍水味,那個人不會買來塗,塗那種古龍水的男人滿街都是,豈不是滿街都是乎合你條件的男人!」
「但我…」
「我都懶得理你呀!我約了男朋友看戲呀,今晚不陪你了,你去找那個塗古馳古龍水的男人吧!」彤彤飛快的準備離開咖啡室。「今次你請客啊!」
「你這個彤彤…過份…」若晴話未說完彤彤已離開了。
「有異性無人性。」若晴底聲咕嚕著。
結了帳離開咖啡室,不想回家的在街上蹓躂。
「一個人去那裡好呢?唉… 」若晴一邊陷入沉思中。
原以為這個國杰可以付託終身,萬萬料不到比那個忠偉還差,真的倒楣。其實彤彤也說得對,或許我真的太執意?塗古馳古龍水的男人,但我就是愛好有這種香味的男人,一嗅到那種味道就忍不住注意那個人,只要那個人稍為對自己好一點就不禁心動起來,每次都是這樣子,回想起來我戀上這種香水都已經有七、八年了,都是那一次的意外…

﹡ ﹡ ﹡

「我不想再聽你講費話啦!每次都是這樣,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呀!」若晴揭絲抵理地叫道。
「什麼!我沒有理你的感受?我含辛茹苦養你,你竟敢說我沒有理你感受!那誰來理我的感受呀!我希望你好好讀書,將來就算不嫁人都沒有關係,為何你總是不聽我說,是否好像我這樣你才開心,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所以女人的光陰可以說是很短暫,尤其是沒有腦的女人,你的青春就算可以討錢都不可討多少年,你自己想清楚啦!」若晴媽媽語重心長地道。
「那是你的觀點而已!」若晴氣沖沖地說罷奪門而去。
「若晴!若晴!….
媽媽擔憂的叫聲漸漸消失於寂靜的夜晚,若晴在自己無聲的世界裡萬無目的的閑蕩著,她真的很想很想了卻做人的一切煩憂。

﹡ ﹡ ﹡

「小姐,一個人呀﹖好寂寞喎!」
一個其貌不揚滿身酒氣的男子上前譗訕使若晴即從回憶裡回神。
「死彤彤,留下我一個人在這兒。」若晴底聲暗罵了她的「密友」的同時,並一溜煙的跑離現場。

台長: Dada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