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19:15:13| 人氣5,8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出院(也介紹兩位骨科權威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出院(也介紹兩位骨科權威醫生)
其實爸爸禮拜一就出院了,只是忙到現在,我才有時間寫下一些紀錄。

復原快速
爸爸開完刀的隔天,就可以自己下床,扶著助行器走路,恢復相當快。所以他一直吵著要出院,禮拜一、開刀的第六天,他就決定出院了。
我要上班無法陪同,阿姨要顧宗宗辰辰,也無法前往,所以由看護還有她的先生幫忙送回家。
說到看護,爸爸相當有趣,他說他和看護同居好多天,而且還是合法同居。


良醫于戴九、陳英和
爸爸之前就到花蓮慈濟醫院,給骨科權威陳英和看診,當時陳院長說,只要不影響生活品質,可以不開刀,爸爸就因為這句話,抱持希望,一直希望能夠用民俗療法治療,免除開刀之苦。
我對民俗療法高度肯定,但是要對症下藥。
像他髖關節出問題,就不是只靠民俗療法能夠解決。這六年,他一直忍受疼痛,到最後還是要開刀,真的白受罪。
直到幾個月前,爸爸可能痛到不行,主動說要開刀。
花蓮慈濟醫院的骨科主任于戴九,每個禮拜有一天會在新店慈濟醫院,我就請爸爸去看診。
于醫師一看到爸爸走路的樣子就說:「你的髖關節有問題」。
雖然醫師說開刀會痛,爸爸還是決定開刀,長痛不如短痛。

溫馨醫病情
我對于戴九印象深刻,因為他是一位好醫師。
不僅是他的醫術好,更重要的是他對待病人的態度。
我在演講中,只要講到醫病關係,就會播放一段新聞。
這個新聞是于戴九醫師,用心對待一位病患的過程。
有一位阿媽住在台東,早年對慈濟醫院沒有信心,因此遠赴彰化看病,但是她看了好久、花了很多錢,病情都不見好轉。
後來在試試看的狀況下,阿媽到花蓮慈濟醫院看診,主治醫師就是于戴九。
于戴九醫師不只幫她看好病,視病如親的態度更讓阿媽感動。
因為于醫師幫阿媽開完刀後,就會用自己的手掌撐著阿媽的腳底板,請阿媽踩在他的手上,藉此看看阿媽腳的力道,了解復原狀況。
阿媽一直覺得她的腳很髒,不好意思放在醫生的手上,可是于醫師三番兩次親切的對待,讓阿媽想要掉淚。
阿媽出院的時候,還特別送花給于醫師。
後來他回台東,就像左鄰右舍,大大宣揚慈濟醫院的好醫師。
這是發生在四年前的事情,當時我就在慈濟醫院當志工,也見證這段感人的溫馨醫病情。
印象中,我好像還在志工早會上,報告這段過程呢。

介紹兩位好醫師
陳英和還有于戴九,真的是好醫師。
陳英和他是一位基督徒,卻在慈濟醫院剛成立、沒有醫生願意來的時候,加入醫療行列,後來還當上慈濟醫院的院長。
而他幫一百多位脊椎側彎的病患動手術,成功矯正,這是世界紀錄,目前全世界還沒有人超越他。
至於于戴九是骨科主任,剛剛我提到,他一看到爸爸走路的樣子,就知道爸爸哪裡有問題。
兩位都是名醫更是良醫,如果您自己或是您家人,需要看骨科,我大力推薦他們兩位,當然,可能要有排隊排很久的心理準備。

*******************************************************************

(我的文章,除非特別註明,不然您都可以直接COPY轉寄,或是請大家直接瀏覽我的網站。因為文章寫下來,如果讓您感動,那麼能夠讓更多人看到,就更好了,只是有一點要求,請您務必完整COPY再轉寄,不然可能會以偏蓋全,還有就是要註明出處(也就是我的網站,當然,轉貼的更要註明出自哪裡))

(訂閱電子報:您只要進入YAHOO,點選下方「訂報」的項目,然後用「電子報查詢」,鍵入「大愛主播」四個字,就可以查詢到我的電子報。或是您直接進入這個網址http://tw.letter.yahoo.com/search.php,再用「電子報查詢」也可以。接著在「用愛看世界-大愛主播倪銘均」處,點兩下滑鼠,進入後就可以訂閱)

(有網友問,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好站連結」,當然沒問題,歡迎連結。最近有人說,無法連結到我的網站,您只要用YAHOO、GOOGLE、OPENFIND、MSN、HiNet、Don-Net、PCHOME、SEEDNET、APOL、番薯藤,鍵入關鍵字「大愛主播」「用愛看世界」「倪銘均」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台灣時間中午12: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倪銘均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aitv

台長: 銘均
人氣(5,8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持久藥
2020-01-12 09:5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