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00:52:56|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心凌只露左臉 梁靜茹裙必過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發片都要拍宣傳照,每個人的習慣都不一樣,有人強調角度,有人要放音樂,有人只要求快準狠,但都是希望拍出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媒體上。

阿妹自備音樂 肢體快狠準


天后阿妹拍照動作表情都很精準,拍攝速度相當快,不過能讓她快速進入狀況的方法,就是聽各式各樣的音樂。

每回到了拍照時刻,阿妹就會帶著她的專屬音樂盒來到攝影棚,盒子裡放的都是她近來最愛聽的音樂,她到現場就會一片接一片地播放,整個人就會隨著音樂而放鬆。阿妹沒有特別偏好的音樂,只要是好聽的歌曲,不管是世界音樂、流行音樂、R&B、嘻哈,她全都聽,並不必刻意讓造型和音樂搭配,不管穿什麼衣服,阿妹只要有音樂就如有神助,展露各式風格,肢體和表情都難不倒她。

仔細看王心凌的照片,會發現80%的圖她都是以左臉示人,王心凌直說:「自出道以來,工作人員發現我從左臉拍似乎比右臉和正面好看,所以每次拍照,都叫我露左臉。」有時她沒有留意,以右臉對著攝影機時,工作人員就會大喊:「王心凌,怎麼沒有臉,你的臉呢?」她吐吐舌打趣說:「我的右臉好像見不得人哦!」

此外,王心凌在拍照時,會拚命把食物往肚子裡送,尤其是甜食更是吃不停,一有空檔,就見她手上拿著麥芽餅;拍完下一套換衣服時,又看到她把歌迷送的新加坡名產綠蛋糕吃完了;不一會兒,她又在喝媽媽準備的愛心燕窩。她說:「沒辦法,我怕餓耶!」

奶茶要由上往下拍最漂亮

奶茶劉若英拍照時習慣,是請攝影師站高一點,由上往下拍;之所以選擇這樣的角度,奶茶也很直接說:「拍過這麼多照片,大家都說這樣的角度臉型最漂亮,所以大半請攝影師這樣拍嘍!」

奶茶臉上有小時候被狗咬傷的疤,有時也會請攝影師避免拍攝到有疤的臉頰,她說:「我自己不太介意疤被拍出來,但工作人員都希望能呈現最完美的一面,我當然全力配合。」

情歌天后梁靜茹拍照不在意任何角度,但在衣著上有一定的要求。以歌聲見長的她,不穿過短的裙子;若要穿裙子,她希望裙子的長度最好要超過膝蓋,再配上高跟鞋或高跟靴。之所以如此搭配,全因梁靜茹個頭嬌小,過膝裙配上高跟鞋,讓她的身材比例看起來有拉高的效果,拍起照來身材看起來就達到名模水準了。

溫嵐一定要指甲彩繪

愛美的溫嵐在拍照前,不只全身行頭要準備好,最重要的是進攝影棚前,她一定要去做好指甲彩繪,讓指甲美美的。她說:「沒做好指甲就拍照,我會渾身不對勁。」

工作人員發現,溫嵐只要指甲弄漂亮,手部動作就會特別靈活,勇於將手指面對鏡頭;但若是指甲沒有先處理好,就不太敢把手伸出來,會顯得姿勢很彆扭。因此在進棚拍照前,工作人員都會催溫嵐趕快先去搞定指甲。

大半藝人為了呈現最好的體態,在拍照前多半不吃東西,甚至連水都很少喝,以防止上鏡水腫,但偏偏羅志祥反其道而行,屬於「吃飽再上」的類型,完全不擔心吃飽會被拍到肚子凸出來的照片。

小豬說:「我一定要吃飽才拍,才會有活力和能源,以精力充沛的一面來面對鏡頭,才能拍好照。」而他所謂的吃飽還有指定食物,就是要吃米飯,「吃飯我才有飽足感。」所以小豬在拍照前,工作人員一定會先帶他去吃飯再進棚拍照。

隨興的張震嶽雖然不愛拍刻意的宣傳照,但為宣傳需要,只好進棚拍照,但他選擇忠於自我的方式,由自己張羅造型,衣服全部自己搭配,也不像其他藝人要請化妝師、髮型師,他是全部自己搞定。當然在拍攝時的動作,也以自然為主,不希望攝影師要求他一直保持笑容的表情,而是要拍出自我風格

台長: 菁ㄦ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