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20:30:2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的夕陽好美好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的夕陽好美好美!我們坐在海邊防波堤上,

不知怎樣平時多話的我異常的安靜,她羞澀地抱著雙膝,只覺她好美好美!

我們就這樣望著緩緩而下的夕陽好久好久,氣氛安靜得強迫自己說說話,

然而,覺得自己笨拙得不像平常的我...

她依舊曲著膝向我說:你想說什麼?
平時機伶的我竟不知所措!猶豫了不知多久

只覺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我鼓起了勇氣告訴了她....

忘了自己糊哩糊塗說了些什麼,只記得她說:就這樣子就好了;
她那謎樣的眼神我迷惑了。

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卻總覺得缺少了甚麼....

看!夕陽出來了!她手指著天空笑著對我說... 我微笑著看著她...

只記得那天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這是我第一次在海邊望見夕陽,也是我第一次約她出來,

只記得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那天的夕陽好美好美!

台長: 煮麵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