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02:27:3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端午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11點起床...手機因為鬧鐘開機....
售屋員打電話被吵醒後就睡不著....他說他在二苓...叫我去...
我當然找理由說要睡覺...後來媽請兩個工人來清洗衣機的水管....
阿勒...清岀好多法夾....
(喇喇塌塌的被工人看到....還拿貴死人的1500給他們....)
打電話跟怡瑾說昨沒找到老師...她說要跟麥麥說....但打去麥克還在睡...
吃完肉粽...回覆完二姊的端午簡訊後再繼續睡....跟寧一起睡到快4點...
起來後打個電話跟兆顯改明天面試拿罩子...
4.20岀門....探一下以後方便去的路...但還是有點小迷路...
後來4.55到歐貝拉...第一次打卡按錯...打到加班...
今天主要學門市銷售的部分...
瑪莉明天就要去日本了所以今天交我很多...小文和瓊文也是...
今天學....整理餅乾.學會介紹且認識門市產品.有蛋糕.切片蛋糕.餅乾....
還要會包裝...切片冰箱點心.大蛋糕.特價的四入貝殼蛋糕.巧克力...
組合禮盒.用電腦預定產品.補冰並整理(合盤)箱點心和餅乾....
和瑪莉坐電梯去巡樓檢查.和小晴去4樓冷凍庫冰冰淇淋...
小文交我記保鮮期.用盒子裝點心.放蛋糕蠟燭...
其餘的還有擦蛋糕櫃的玻璃.掃地.洗盤子.擦購物籃....
今天多出來黑黑碗蓋狀的可可麵包(不知啥名)...
不好意思的拿了三個...一個給媽姐吃...
另外兩個...如果冰到明天沒壞就要給鈴玉和姚...
要不然因為今天結帳前不知道要怎麼先買...再加上結帳後也沒說要買...
所以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買幾樣給鈴玉.姚和家人吃吃看....不過貴的會少買...
和瑪莉在數餅乾中途媽來借機車...下了我一跳...
後來瓊文進來說很面熟....問媽事不事南山大華辦事處了~
原來才知道她以前也在南山待過...
今天除了拿黑黑的新產品...
另外還拿了一個也不知啥名的餅乾(杏仁厚餅夾葡萄乾和奶油...好吃~)...
最後吃還了很多要報廢的....加昨天的大概有15.6種了...但一直沒吃到蛋糕...
昨-乳酪蛋糕.開心果.摩卡巧克....
今-藍莓波斯頓.火腿&牛肉塔(讚!).芋頭餅.水果捲(香蕉草莓奇異果水蜜桃)....
大概記得名字的就這幾個....對我來說雖然貴~但都很好吃~
而且不像山崎都只是麵包....我們這是西點也!!
而且客人都是一批批的進來....生意很好~
現代人都吃品質和名聲的....so價錢....誰管他~
這裡的姊姊大都很親切...雖然名字大都還不是記得很熟...
(美香姊....清切到我有點小擔心...不是討厭...只是怕以後如果發現她哪裡有點壞...會沒辦法接受....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親切....
小文-大我一歲應該是我們三民上一界資處科的...
瓊文-有時感覺嚴肅.但人還不錯....
瑪莉-很親切.人很好.為了出國so很努力教我.他說吃時不要被龜毛的師父看到...
小晴-20歲同批新進人員.2點就上班了.一定可以賺很多.人不錯...
另一個新進妹-再過幾天才18.這兩天都在二樓包裝.剛開始看她出錯.怕她會排擠我(因為我沒做錯).不過後來就覺好很多了....
小ab-5年級的..超像小ab..很可愛...
另一個不知啥名-感覺很兇.....)
11點準時下班...去找寧...迷路....還騎到苓雅路去...最後亂繞才繞道復興路...終於找到八兩....進去等寧打卡...回家...吃一顆粽子.喝仙草蜜...洗澡...
bbs又壞...明天要去學校模擬面試...有時間再找姚聊天...到時如果情況對的畫在和他說我跟光頭的歷史....阿勒??!!...想睡覺.....晚安...不知道待會會不會哭...其實有點想...哈哈.........掰~

台長: 筷子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