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09:14:5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 / 1 7 , 謝 謝 你 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2 / 1 7
☼ 生日~ ^ ^*
謝謝你們大家 ˙ˇ˙



今天, 我生日~: ”>
但還是要補習.... ˊˇˋ

超期待晚上的XDD
和大家約好要一起去看”移動世界”


不過今天比較早放學~
四五點就到阿姨家了~
東摸摸西摸摸....時間過真快~~

那時五點半了 ,
小羽就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先出門~



到了芝山站~
小不點、小強、小羽、乃蛋都到了~
( 謝謝小羽的蛋糕XDD 還有抱抱: P )
只差育霖~
等了很久之後~快七點了~
育霖說他還在木柵線....
所以我們一群人先跑去附近吃 鬍 x 張 的滷肉飯~
哈哈~這還是第一次去呢 !!

快七點半時~育霖來了~
我們一起搭接駁車到天母美麗華影城ˊˊ

嗯嗯.... 這也是第一次~ :P



雖然隔天聽小戴說故事性不強,
但我覺得是不錯看的動作片~XD


看完電影後~好多人擠著要下電扶梯~
大家走前面, 我在最後一個~
結果在六樓的時候....
突然一個管理員(?)擋在我前面~
說: [ 不好意思, 請稍等一下~ ]

不~~~!! 整個呆在那裡~ ⊙ ⊙"
( 現在是怎樣=  =a? )
眼看大間越來越下面....越來越下面....
( 噢!! 我脫隊了!! )

好在最後小強有發現我被擋在上面....ˊˋ
他跟小羽說了之後~ 兩個人停在下面那層等我~
其他三個完全沒發現, 就繼續搭他們的電扶梯往下了~
噗噗~ 害我錯愕了一下....
幹麻不擋下一個人, 偏偏擋到我勒~~”~~



看完電影後, 我、乃蛋跟育霖就搭接駁車回芝山站了~
其他三個不知道有沒有繼續逛~


今天真開心~
大家一起出來看電影~ :” >

也要謝謝小不點~
因為原本大家是預定星期六晚上的~XD
不過他說還要再投一次票....
所以才又變成星期天晚上....

如果有人因為這樣不能去~
真對不起~ :P



嘻嘻,
深呼吸 !!





台長: [☺] Tzu ,,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蟹 の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 驚 !! 。
此分類上一篇:▩ 約 會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