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5 15:37:41|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宗教的覺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宗教的覺醒

廟會像一場華麗的萬聖節,說穿了只是一群鬼神耀武揚威的告訴世人的存在。連五鬼都上了街,五十年前的廟會還在驅鬼抓鬼活靈活現,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的遊戲。乩童自殘砍的頭破血流,讓信徒信以為真有神力。結果什麼幫助眾生的事,指點迷津的事什麼也沒幹,只是流完血傻不攏東的退駕。我朋友小吳很喜歡看廟會,不知他看了幾十年看懂了沒。五府千歲是厲鬼受封的。你們不是常說那句話,我們王爺下壇很兇嗎?玉帝要他們代天巡狩管管陰魂。後來索性收入當陰兵陰將。
我表哥的告別式中,教堂的牧師或神父,只是說上帝與我們同在。然後叫大家捐款。也不知道上帝根本沒來的笑話。只有我已故的表哥靈魂冷冷的看他。我想不出他的當時想法,也許只能看的觀察者。 當我們發現所有宗教的罩門後,這個就是釋迦牟尼佛說的覺悟。我覺得是醒來。我也花了三十年才體悟。哈哈哈。
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婚姻破裂,沒結婚的就被推往修行出家的路。其實是他的家怕他日後分財產。兄弟姐妹們以後不想照顧她不想跟她住,只好鼓勵她修行出家。家庭不幸福的出家後。早上四點半起來念經其實是印度太熱睡不覺。廟裡憎團只好叫你念經。轉移孤單寂寞的芳心,吃素是當時廟窮只能自己種菜吃。現在廟富了。吃的素就有花樣了。後來演變吃菜人自我感覺良好,比較高尚。我是修行人跟你們不一樣。說彌樂佛五十六億年才會轉世當未來佛。這種拔樂票你們也信。地球都已經四十多億年了。還能活多久。問問科學家就知道了。應該不到十億年人就活不下去了。說彌勒佛五十六億年轉世那不是唬爛的是什麼。該醒醒了世間人。別被宗教騙了。

   任何宗教信仰像吸毒的藥。好像有求必應,其實又不是。是你的努力加上緣起。都是你自己內心起作用。反觀鬼神是靠我們吃穿供養。我們確實像奴隸一樣的笨。神鬼不會有什麼力量影響我們世界,最厲害只聽過附身,他能幫我們什麼。也沒有力量影響現在的時間空間。魔鬼不爽上帝那是他兩的事,關我們什事?他最多只有觀察者而已。只有心智柔弱者才會被入侵,所以我們要堅強走自己的人生道路,你看被殺死的人變成鬼,根本沒有力量對付凶手。神呢?也沒辦法對付兇手。只能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找個台階下。神鬼也都是人做的。老聽說帶天命其實是神鬼找個長期飯票。那些廟會的熱衷人士,你覺得保祐什麼。讓你改變什麼生活。都是你心的作用。剛好壞的極限,運氣到了反轉。神鬼迷惑我們為他們所用。我看到一個五府王爺的乩童,轎班。他租店請他吳王看。生意非常不好也沒看到幫忙。我一直叫他請你吳府王爺幫忙。半年了結果什麼也沒效。當我們要醒過來離開無用的宗教。他又有話說。給你另一個把戲試試。這樣一拖三年三拖四拖又是半輩子。任何宗教團體都是一樣無三小路用。只是高明話術的騙術。對人生的實際改變沒辦法。人生凡事還是要人自己去創造。先改變心念,邁向你的目標才會有成功之機會。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台長: 星宿海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真實個案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天地相應 新屋落成 真實記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