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8 16:50:00| 人氣9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薛凱琪裸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薛凱琪裸背

薛凱琪裸背被質疑造假

 

薛凱琪笑言與別人撞裙有新鮮感。(攝影:鍾偉茵 孫華中)
薛凱琪裸背被指出奇地有肉地,與一向骨感的她不同,故被懷疑造假。(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薛凱琪上載最新專輯的裸背照,但照片看不到她的樣子,有網民質疑平日是骨感美人的她,照片效果卻好有肉地,並要求她擰轉身,以證明她無用替身。唱片公司表示薛凱琪是真人上陣,更花費10多萬元訂製露肩裙拍MV。早前吳雨霏的專輯已真空上陣,今次輪到薛凱琪,大家也花盡心思。

與張鈞甯撞裙不尷尬

薛凱琪前晚與台星張鈞甯撞裙,她笑說:「頒獎後返入房休息,收到朋友轉發給我的即時新聞,我與同事笑了很久,什麼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不過裙靚多人穿也是好事,也有新鮮感,藝人什麼都要嘗試。」問到覺得誰穿得較好看?薛凱琪說:「我一向不打分給自己,但我覺得她100分。」她表示撞裙不感尷尬,若遇到張鈞甯一定要合照。

台長: 愛交朋友的小胖3C
人氣(9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影視新聞 |
此分類上一篇:光棍女神林志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