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04:50:4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加拿大(9)--Snowboar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4才剛和婆婆忙完christmas party,12/26我和老公及小姑跑去滑雪。這是我第一次滑雪,從裝備到怎麼滑雪,對我而言都很新鮮。
老公和小姑先在一旁的小坡道上敎我一些最基本的動作,然後我試了幾次,不用說也知道我摔的很慘,接著他們就帶我去滑雪道滑。
我們需要做纜車到頂端,本以為坐坐纜車也沒什麼,沒想到上下纜車也有學問,他們簡單的對我惡補後,我們便出發去坐纜車。上纜車還算順利,下纜車時就糟糕了,不出大家所料,一離開纜車後我就跌倒在旁邊.......好慘。接著便開始我摔摔跌跌的一天。還好當時還在下雪,所以堆起來的雪還是軟的,摔起來並不是很痛,我已經數不清第一趟我摔了幾次,到最後我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但第一趟卻讓我學會如何在雪地上站起來。
吃完午餐,體力也稍微恢復,又是我表演跌倒的時候了。第二趟下纜車也好不到哪裡去,只是比第一趟晩一點跌倒,然後站起來比第一趟快罷了。接下來滑倒的次數比第一趟少多了,偶而我也抓到的一點訣竅,可以滑的長一些,但一整天下來真是累死我了。
到了晚上我全身的肌肉開始酸痛,到了隔天更慘,上下床....痛、上下車........痛、穿脫衣服...........更痛,好久沒有這麼"痛"快過了,但我腦海裡卻留下滑雪的美好回憶。

照片已上傳至網站 http://home.pchome.com.tw/love/d02150/

台長: amy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